5月10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其一行四人在海林广场的蛙噻餐厅就餐后,均出现不同程度腹泻呕吐。商家表示,只要监控能证明其四人在店内就餐属实就认账。(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91821/

  网友方女士称,5月8日她和三名同事因公前往东西湖。中午,四人在当地海林广场蛙噻餐厅用餐,并依照APP上的推荐,点了人气最高的菜品,用餐金额458元。

  由于近期减肥,方女士当晚未吃晚饭。到凌晨时出现头晕胸闷的情况,三点左右起床多次呕吐。

  5月9日下午,方女士前往湖北省中医院就医。在其提供的医院病历上显示,初步诊断为“头晕待查”,并有手写的“急性胃肠炎”字样。当日下午,方女士询问同行三位同事发现,三位同事事后也出现了呕吐、腹泻情况。

  9日晚,方女士联系海林广场蛙噻餐厅店反映自己及同事的腹泻呕吐问题。“店长跟我强调餐厅卫生很好,说我们是唯一一桌有问题的。”方女士称,对此店长坚决否认是食物原因。

  10日上午,方女士再次与该店店长沟通,店长称可拿医院病例来店交涉,并调取监控。因为路远,方女士希望互加微信后,自己把就餐照片、病例等资料传过去做远程沟通。

  对此,该店店长拒绝了方女士建议,并挂掉电话。“我住光谷,餐厅在东西湖,本就身体不舒服,哪有精力来回折腾?”方女士说,自己并不要求额外赔偿,只希望商家认错并承担诊疗费、退还就餐费,但商家如此态度存在推诿嫌疑。

  5月10日,黑猫投诉湖北站致电蛙噻餐厅海林广场店,店长陶先生称,电话交流中,他确实提出让方女士来店沟通,并提出通过调取监控证明其一行人在店内用餐。

  方先生说,该建议被方女士拒绝,其只愿加微信沟通,并让自己把约200多元的医药费转给她。“我还和她说了,如果身体不适,哪天来都行。”陶先生说,如确实是店内问题,店方愿意全额买单,但此提议遭方女士拒绝。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