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武晓江:对巴西女排阵容变化准备不足》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镜宇、廖君)中国队在22日晚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决赛中1:3负于曾经在小组赛赢过的巴西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武晓江承认,对巴西队的阵容变化还是准备不足。

  在17日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25:17、25:16和25:21比较轻松地取胜巴西队。但是,此番再度交锋,中国队拼尽全力仍惜败而归。

  武晓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西队的首发阵容跟小组赛时相比换了4个人,中国队还是准备不足,在对重点人的看防上存在不足。

  巴西队主教练拉法尔·梅洛告诉新华社记者,巴西队的确更换了几名队员。但是,这样的变化并不是因为要出其不意,而是因为当天新换的这几位球员在整个赛事中的状态更好。

  在当天的比赛中,埃伦为巴西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她就是小组赛没有首发而决赛打满全场的4名球员之一。

  中国队队长刘晏含则表示,巴西队在拦防等技术环节比较细腻,而中国队当天的应变不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