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孙辉(左一)和他的战友合影图为:孙辉(左一)和他的战友合影

  金报讯(记者丁玥 通讯员陆慧、简欢)在北京当了4年特种兵,退役后放弃协警工作,到武汉上大学。记者昨从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大一新生孙辉进校前曾是名特种兵。

  2009年,15岁的孙辉进入北京军区某侦查大队当兵,由于从小勤练身手,他于2010年获得了全团比武冠军,随后他进入特种大队。当时,16岁的他是整个军区最小的特种兵。在部队最后一次出任务时,孙辉由于负伤离开了生活4年的特种大队。他放弃家乡的协警工作,决定来武汉当一名大学生。“我想进入大学多学点东西,也可以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目前,孙辉每天早上坚持长跑一万米,做引体向上、俯卧撑等锻炼;听不懂课题,他会在课后专门请教同学和老师;课余时间,他还经常跟同学交流大学生生活方式。

  精彩推荐:

  聂卫平:李娜比较自私我不喜欢 什么都只考虑自己

  宜昌市调整5个县级班子 提醒约谈30名领导干部

  北京特种兵来武汉上大学 因负伤离开特种大队(图)

  武汉婆婆半夜屡闯小夫妻卧房 有时帮盖被有时帮倒水

  武汉三男围电脑看黄片 埋头拷贝时迎来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