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朱一龙“青春芒果夜”首度开嗓唱《小半》,小时候也没逃过钢琴考级

  楚天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张聪)4日晚,芒果TV“青春芒果夜”在长沙唱响。整场晚会主打“种草青春文化”,既有郭富城这样的乐坛天王领衔经典,也有李宇春、张杰、陈楚生、曾轶可一起,将观众带回超女快男的芒果集体回忆。

  晚会在大张伟和何炅的劲歌热舞《我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帷幕,这首歌是大张伟最擅长的热闹风格,就连一向沉稳的何老师都跟着节奏摇动起来。最近的“人气王”朱一龙首次开嗓,与马伯骞携手带来《domination》《小半》连唱,深情款款的模样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而郭富城一首《动起来》将现场继续点燃,和这个青春的舞台十分融洽,他还现场透露自己状态这么好的秘诀是“多一点爱,多一点绅士”。

  当然最让人感动的是芒果观众们的集体回忆——超女快男集结表演。曾轶可与陈楚生携手带来各自比赛时的成名歌曲《狮子座》《有没有人告诉你》,两首深情的歌曲仿佛把观众带回了多年前那个燃情暑假。张杰的《骄傲的选择》《pretty white lies》挑战360度表演,舞美酷炫。李宇春带着《流形》《今天雨》霸气压轴登场,超大阵仗的舞蹈气场震撼全场,众多实力派接连带来经典歌曲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当晚“青春芒果夜”接受采访时,朱一龙表示,首度登台唱歌自己“相当紧张”,还好有何老师一路陪伴,面对记者追问,他表示给自己这次唱歌打6.5分,“具体怎么样还得回家看回放。”歌唱得不错,朱一龙私下也是钢琴十级选手,不过他挺谦虚,表示是小时候妈妈逼着自己练的,“算是童子功,也考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