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在五环体育中心举行。随着武汉卓尔重返中超,足球再次点燃这座城市的热情。赛前主场比赛球票销售一空,现场球市十分火爆,更是有近900名广州恒大远征球迷来到江城武汉,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为了给予客队球迷良好的观赛体验,充分保障客队球迷安全观赛。武汉赛区组委会、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足球协会、东西湖区政府等相关单位每场比赛针对客队球迷人数、抵达方式等情况,结合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等特点,充分研究客队球迷观赛保障方案。

  下午17时,广州恒大远征球迷已经来到了集合地点金银潭武汉客厅附近,地铁2号线、8号线均可直达,相比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该集合地点到机场、高铁站以及武汉各城区更为便利,东西湖区政府为客队球迷准备了18辆大巴车,组织客队球迷抵达集合点后统一乘坐大巴车由警车开道抵达客队看台,方便客队球迷来到球场观赛的同时竭尽全力保障客队球迷在观赛途中的安全。大巴车抵达客队看台后,亮眼的横幅表达了对客队球迷的热情与欢迎。同时,在看台上贴心的为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准备了免费饮用水和纸杯,方便客队球迷在观赛途中饮用。

  比赛开始前,欢迎客队球迷已经成了武汉卓尔主场固定的环节,在大屏幕播放出“欢迎广州远征军“的海报后,在现场DJ的带领下,卓尔球迷们用整齐划一的呐喊“欢迎广州”,用武汉球迷的声音展现大武汉城市胸怀,广州球迷也喊出“感谢武汉”以感谢武汉主场的热情接待,双方球迷在比赛开始前营造了现场良好和谐的观赛氛围。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秉承“让足球更快乐”宗旨,全力以赴保障客队球迷的观赛体验及安全。在此,期待中超联赛各兄弟俱乐部组织球迷来汉观赛,携手共同打造球迷文化,在”超精彩“的中超联赛中展现属于球迷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