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推动城管自管范围内公共场所、办公场所控烟工作,巩固控烟立法成果,近日,黄陂城管各基层中队纷纷开展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

  蔡榨中队出动执法人员7人,执法车辆2台,在辖区兴崛大道济民路口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禁烟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禁烟相关条例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蔡店中队执法队员在中尚平价超市门口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队员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烟草对青少年的危害以及禁烟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群众禁烟条例咨询15余人次。

  长岭中队出动队员8人,车辆1台,冒雨在辖区新建街康信堂大药房门口组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并对居民们宣传讲解《武汉市控制吸烟条例》的相关知识。

  (通讯员 康秋雨 王全明 段蕾 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