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2018武汉第五届紫薇花样嘉年华“醉美紫薇,乐动一夏”开幕式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景区工作人员在开幕式上强调:位于仓埠街的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景区被誉为是“武汉市新花城赏花游新地标”、“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景区以“彰显生态。乡村振兴”为使命,积极推进三乡工程,凭借农业休闲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独特区位优势吸引了大量人才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特别是创始人袁惠文在创业拓展园区景点倡导的农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

  乡村旅游节是“武汉人游武汉”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展示武汉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提升乡村旅游影响力,促进乡村振兴。首届乡村旅游节重点项目,是发布全市首批40个美丽乡村旅游点。紫薇都市田园作为武汉市惠民旅游其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呼吁市民文明乡村游,共创优质旅游环境。促进乡村旅游健康、优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月盛夏正值紫薇花季,夜游紫薇花海必是别有一番体味,紫薇花海吸引了一批批省内外游客的驻足。武汉市民现场游玩激情高涨,积极和萌宠互动并合影留恋,在紫薇精品园欣赏各种园艺造景,深情感受艺术和魅力的完美结合,游玩中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

  开幕式上经典民俗表演、抖音大赛活动启动等精彩活动将开幕式推向又一个高潮。景区工作人员接着向我们介绍了七月紫薇嘉年华的精彩活动和玩法,作为以高票当选赏花名地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景区,紫薇花海是其标志性品牌文化,景区还将在炎热的夏天开展水球大战、捉鱼摸虾、西瓜大赛、世界杯足球赛等一系列活动丰富紫薇嘉年华七月品牌活动。在这个夏天,不仅带给游客花海的视觉盛宴,更为游客带来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