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两个多月来,香港与全国高铁网络顺利接轨,尤其带动了内地高铁沿线城市赴港游热潮的新高度。作为国际级旅游度假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一直紧抓此交通升级新机遇,联合当地包销商和线上平台推出针对高铁沿线居民的2大1小特惠家庭套票,获得非常好的反响与成果。同时,武汉到乐园的旅客自高铁香港段开通截止10月底已达到双位数的增长。 香港迪士尼在宾客体验和服务两方面不断升级,致力于打造“快行慢玩”的一站式度假体验,提供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奇妙旅程。

  “高铁+”模式带来的“旅游新升级”,包括三大升级项目:交通升级、体验升级、服务升级。其中“交通升级”指的是高铁开通后为武汉宾客出行香港带来更舒适、便捷、富有弹性的出游体验;“体验升级”指的是乐园持续扩建及发展,娱乐体验和宾客服务同步升级,现在到香港迪士尼已经即可率先体验双重庆典活动,包括“A Disney Christmas”及“米奇90派对盛事”;“服务升级”指的是香港迪士尼致力于优化宾客的出行方式与园区便捷游玩方式等,入住度假区三大主题酒店的宾客即可在香港西九龙站的“奇妙直通”客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及托运行李,更有免费接驳交通直达迪士尼酒店。

  丰富旅游产品选择 推动城市消费新升级

  此次来到武汉,香港迪士尼带来多款适合武汉宾客出游需求的专属定制优惠套餐。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策略及业务总监江敏仪介绍:“香港一直以来是最受内地宾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更是香港旅游的首选度假胜地,优质的旅游产品,精彩纷呈的游玩体验,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宾客前往游玩。迎接高铁(香港段)开通,乐园已联合各地旅行包销商和线上旅行社,包括携程,同程,途牛,美团,驴妈妈和要出发,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以配合当地宾客需要。” 

  12月7日至9日,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举办 “同程旅游呈献:香港迪士尼乐园嘉年华”活动,进行推广宣传。同程旅游副总裁杨佳佳先生表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后,从武汉到香港变得非常便捷,势必成为民众出游的时尚之选。同程旅游感谢香港迪士尼乐园到访武汉,把乐园的奇妙欢乐体验带给武汉旅客,并希望借此次活动,加强推广同程旅游多元化的香港迪士尼旅游产品,为武汉居民输送更多的一站式旅游新体验。”

  香港迪士尼此次更特别为武汉宾客打造专属定制优惠套餐。

  年底精彩双巨献 带来更多难忘体验

  目前,香港迪士尼正在举办“A Disney Christmas”和“米奇90派对盛事”两大节庆活动,整个乐园充满欢乐热闹气氛。即日起到明年1月1日,香港迪士尼都充满着浓郁的圣诞氛围。乐园摇身一变成为梦幻的冬日小镇,全新的圣诞装饰随处可见,宾客可尽情体验最传统的圣诞节日。这里有浪漫的梦想花园冬日市集呈现浪漫飘雪,更有圣诞高飞亮相美国小镇大街的圣诞邮政局,替宾客寄出“心愿明信片”。不仅如此,宾客可参与到“米奇与好友圣诞舞会”,共同分享圣诞喜悦。除了一众好玩体验之外,香港迪士尼还推出系列独一无二的圣诞美食,包括大街餐厅可口可乐圣诞套餐和Duffy and Friends圣诞下午茶。乐园更有超过100款的香港迪士尼独家圣诞精品,宾客可以在享受欢乐之旅后将欢乐带回家。

  除了传统圣诞节庆活动,乐园同时推出为期三个月的“米奇90派对盛事”,也是年轻人年底大庆不可错过的精彩活动。庆典期间,宾客入园即可获得全新限量米奇90周年的纪念版乐园门票,以及特别版生日贴纸。美国小镇大街举行的“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别版)也将为米奇90周年推出量身打造限定元素,派对主角米奇和米妮将会换上全新90周年服装现身,在全新热闹氛围的生日庆祝歌曲中,将欢乐传遍乐园。

  紧接精彩体验,开启2019年全新奇妙旅程

  2019年即将开启,而香港迪士尼也将持续为宾客带来更多全新奇妙体验。明年2月份,乐园将举办系列新春庆祝活动。众多迪士尼朋友将换上一身新春应节打扮,传递一年的好运和欢乐。新春期间,香港迪士尼更将带来系列特色佳肴和主题商品,让宾客满载而归。

  而接下来3月份,香港迪士尼明日世界更将迎来全新漫威主题互动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宾客不仅可以与蚁人和黄蜂女并肩开展连场激战,更能遇见《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两大主演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一同投入到漫威超级英雄的游乐体验中,共同抵御邪恶势力。 

  直到2023年,香港迪士尼会进行分阶段的扩建计划,并陆续推出更多漫威主题的游乐体验,致力把香港打造成为超级英雄的亚洲基地。

  更多精彩体验预告  打造崭新奇妙之旅

  2019年的 “迪士尼巨星嘉年华”将带来专属春夏欢乐体验。在这里,不仅可以遇见一众迪士尼明星,还能与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的角色见面。

  接下来的暑假期间,不仅乐园城堡区内将迎来焕然一新的“魔法化妆厅”,更有全新以《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儿童天地“海底奇兵小天地”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开幕,呈献心动体验。进入9月份,香港迪士尼也将迎来搞怪诡趣的万圣节节目“Disney Halloween Time”,宾客不仅可以与南瓜王杰克等恶人一同玩转乐园,更能遇见一众搞怪装扮的迪士尼朋友,度过最有趣的万圣节。

  从春节到圣诞节、万圣节等,香港迪士尼一年四季都致力于给宾客带来全新奇妙体验,同时,乐园也不断升级服务质量,让宾客感受到更舒适、更便捷的出游体验。

  贴心服务再度升级 一站式畅玩乐园

  为了方便宾客,香港迪士尼在香港西九龙站站内特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为入住度假区三大主题酒店的宾客实时办理入住手续,宾客更可把行李交托给乐园工作人员,香港迪士尼会为宾客把行李直接送到酒店房间。宾客可以解放双手,轻松畅快地展开精彩旅程。不仅如此,香港迪士尼也在西九龙站设置了接驳巴士直达乐园酒店,帮助宾客解决出行问题。交通时间的缩短,使得内地宾客出行香港更加轻松舒适,随时随地可出游,对于亲子游、家庭游等出游方式也更加方便,宾客可以更无忧地享受旅途乐趣。

  进入乐园之后,香港迪士尼为宾客贴心准备更多便捷服务。乐园内不仅设置了280个微信支付点,大大省去宾客兑换货币手续,更提供了行李寄送、婴儿车租赁、商品快递等服务,让宾客可以更无忧玩遍乐园。宾客还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微信公众号和APP上获得最新游玩资讯及地图,让出行准备更加充分。

  尊享优先通行好帮手,快乐更加得心应手

  乐园更推出全新迪士尼‘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入场证,宾客也可以港币199元便可于5个指定游乐设施“灰熊山极速矿车”、“星战极速穿梭”、“迷离大宅”、“铁甲奇侠飞行之旅”以及“米奇幻想曲”挑选3 个,尊享优先通行的游玩体验。如想率先享受更多优先通行体验,还可以港币299元选购迪士尼‘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入场证,可获得最多8个游乐设施优先通行。酒店宾客更可以7折优惠购买“尊享优先通行” 及“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入场证,畅玩更多游玩体验! 

 

 

  有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不同国籍及年龄的宾客呈献难忘且独一无二的迪士尼奇妙体验。宾客可以在这个奇妙王国里置身喜爱的迪士尼故事中与迪士尼朋友见面。他们在七个不同园区可尽情探索, 亲身享受各种首创的得奖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更可入住华丽又舒适的迪士尼主题酒店,令旅程更加完美。 

  香港迪士尼乐园全心投入服务香港社区,致力传扬乐园的奇妙欢乐。乐园通过不同层面的社区服务,关爱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和家庭,启发儿童和青少年的创意,更推动环境保护及健康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乐园的游乐设施及游览信息,欢迎登入网站www.hongkongdisneyland.cn或致电 (852) 3550-3388。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官方微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官方微信(WeChat ID: HKDisneylandResort) 已经开通,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可率先获取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门票以及酒店的优惠信息,先起行! 

  全新手机应用程序 随时查看最新信息

  乐园全新手机应用程序现已推出,市民可透过应用程序获取乐园最新信息,包括乐园营运时间及娱乐节目表演时间,更可于乐园内使用GPS 导航地图,迅速找出身处位置及邻近设施 ﹔或一键接通度假区内的餐厅,预留座位享用佳肴,找寻你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实时获知迪士尼朋友在乐园内现身的时间及地点﹔甚至实时查看游乐设施的轮候时间。

  即到以下网址免费下载:

  iOS版: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77550649

  Android版: 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9388358.html

  传媒垂询,请致电:

萧梓萍(Apple Xiao)

广州市瀚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电话:(86)18819348021

邮箱:applexiao@ihandon.com

王子宜(Queenie Wang)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宣传副经理

电话:(8620)3817 6898

邮箱:Queenie.Wang@dis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