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赏海棠,秋闻桂香;夏游紫薇花海,冬享傲骨寒梅。在武汉新洲隐藏着一座绝美的四季赏花地——武汉紫薇都市田园,也被称为武汉人的都市后花园。这里远离城市喧嚣与雾霾,四季繁花盛放,是赏花休闲,亲子娱乐的首选。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是国内首家将植物编织融入文化和艺术的AAAA景区。坐落在武汉市新洲区历史文化名镇古镇仓埠紫薇岭,距离武汉主城区仅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园区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由紫薇亭、紫薇长廊、紫薇门、紫薇花瓶、紫薇动物和“福禄寿喜”紫薇字等紫薇造型,构成独特的艺术韵味和视觉享受。

  作为四季赏花游的好去处,紫薇都市田园每年都会举办大型文化艺术节和嘉年华,号召大家回归花海田园,享受轻奢生活。

  海棠文化艺术节

  海棠文化艺术节是每年的3月份举办,一朵朵娇嫩鲜艳的海棠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紫薇嘉年华

  紫薇花是武汉紫薇都市田园的特色花种,几乎遍布整个园区。每年7至8月份,万株紫薇花竞相开放,花团锦簇,十分惊艳。为此,每年这个时候紫薇都市田园都会特别举办紫薇嘉年华,邀大家共享花海盛景。

  桂花文化节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桂花盛开的季节,紫薇都市田园会举办桂花文化节,开展打桂花、制作桂花饼等系列农事田园活动。

  除此之外,景区还有绣球花、荷花、向日葵、菊花、腊梅等多种花卉品种可供观赏。

  徜徉四季花海,尽享轻奢田园,就在武汉紫薇都市田园,快去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