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都市田园是国内首家将植物编制融入文化和艺术的AAAA级景区。我们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不断补充和完善了亲子游、赏花游、科普研学、户外休闲、户外拓展等多种旅游项目,打造出了年度“十大活动”丰富了游客的旅游选择。

  月月有活动,具有代表性的核心活动有:海棠文化艺术节、紫薇花样嘉年华、梦幻泡泡节、田园生活节、桂花文化节等。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我们也获得了众多荣誉:2017年荣获“武汉十大最美景点”、2018年荣获“武汉最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十大赏花地”等等。

  吃在紫薇

  四季美食,紫薇餐厅精心送出!新鲜时令蔬菜瓜果、龙虾、螃蟹、河鱼...玩的放松,吃得放心~

 【特色炒鱼面】 【特色炒鱼面】
 【青豆肉末】 【青豆肉末】

  住在紫薇

  这里有鸟语花香,这里有自然的安详与宁静,这里有天然的绿色氧吧,这里也有您追求的田园生活!

 青瓦房别墅 青瓦房别墅
 田园小木屋 田园小木屋
 香草地帐篷露营 香草地帐篷露营

  娱在紫薇

 紫薇云境(玻璃天桥) 紫薇云境(玻璃天桥)
 紫薇网红桥 紫薇网红桥

  购在紫薇

  我们的艾草系列产品是自己种植,储存,加工,销售,一条龙生产。艾绒常用可有效治疗肩周炎、神经衰弱、失眠、健忘等疾病。对面部皮肤病、脱发等有不错效果,还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

  有机大米、绿色农产品(鸡蛋)

  所谓休闲,也就是“逃离常规和充满压力感的环境以及寻求身心恢复之机会”,是人们体悟人生、自我完善、实现自由的一种动态和过程,近郊享受田园生活,快来紫薇都市田园打卡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