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球 疾病多

根据熬夜的特点,容易诱发三大系统的疾病,一是心脑血管系统,二是消化系统,三是呼吸道系统。

熬夜看球 小心导致脱发

经常熬夜的人大脑总是处于紧张的状态,会使头皮血液循环不畅,造成头皮缺血的情况,长久下去会使毛囊发生萎缩,从而出现脱发的情况。

通宵熬夜 易得胃癌

年轻人易患胃癌,与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工作习惯有密切的关系。最常见的一点是,年轻人喜欢熬夜,而熬夜的时候,自然就养成了经常吃夜宵的习惯,其实,这是非常有害的。

男性熬夜当心失明

发病时,患者会觉得眼前一片模糊,特别是视野的中心区域好像有个黑块,而周围则显得明亮。另外,患者眼中所见事物往往会出现变形,如把正的东西看成歪的,大的东西看成小的,小的东西看成大的。

还在熬夜?小心暴聋

除去耳朵炎症等疾病外,耳聋已经成了五官科常见且患者逐年增加的一种疾病。对此专家提醒,耳聋不仅仅是随着年龄增加才会有的,年轻人甚至婴幼儿也会出现耳聋症状。

熬夜看球 引发痔疮

近日随着世界杯的开播,肛肠科门诊患者就诊量也呈逐渐攀升趋势,很多人都是因为熬夜看球、饮食刺激导致肛肠疾病突发就医。

7类人不宜熬夜看世界杯

  • 从事司机、高空作业、精密机床等富有危险性职业的人
  • 有抑郁症、狂躁症等精神疾病患者
  • 患有干眼症的人
  • 有青光眼发病倾向的人
  • 青少年会加深近视度数
  • 高血压、心脏病等有心血管系统疾病的病人
先补眠

身体存在每天的基本睡眠需求时间,若是熬夜到疲劳过度,喝咖啡也无法达到提神效果。如果今晚即将迎战世界杯,那么先在白天补眠1到2个小时,可以先补上一些睡眠需求量。

咖啡喝对时

 依据每个人的代谢状况不同,咖啡因在体内产生作用的时间至少需要在进食后1小时。若打算打算熬夜看赛,可以早一点喝下咖啡,也避免在工作结束想休息的时候,反而因为咖啡因的亢奋作用而睡不着。

补充维生素B群

 维他命B能够解除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降低熬夜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晚餐时多吃富含维他命B群的食物,如动物肝脏、木耳、啤酒酵母、南瓜、小米等。

卸妆、洗脸

厚厚的粉底和一天积累下来的油渍,会阻碍皮肤的呼吸,甚至诱发痘痘。所以熬夜前一定要先卸妆,把脸洗干净

熬夜看球 养生吃法

但是,如果连续看世界杯不吃东西,胃肠也会饥肠辘辘,因此,看世界杯总是要吃点什么,那究竟熬夜看世界杯吃些什么比较好呢?

熬夜看球 中医支招

由于时差,世界杯足球赛对于我们来说基本都在深更半夜进行,球迷们不得不熬夜看比赛。熬夜看球无疑对身体是一种伤害,如何把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中医帮你支支招。

男性熬夜 记得护肤

熬夜伤肌肤,专家们极力推荐熬夜球迷们该掌握的肌肤急救法。犹豫什么呢?赶紧学几招吧。
熬夜恢复体力

从健康的角度来讲,最好不要经常熬夜。但在不得不熬夜时,事先、事后做好准备和保护,至少可以把熬夜对身体的损害降到最低。

熬夜也有好皮肤

怎么样挽救熬夜后的皮肤?10个妙招,让你晚睡也有好皮肤。

晨起醒脑操

世界杯熬夜后,第二天必然容易犯困。有些体操可以帮助你睁开眼睛,神采奕奕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