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应征承诺书

承诺人已充分知晓并自愿接受《天门城市形象标识征集规则》(以下简称“《征集规则》”),谨向主办者承诺如下:

1.承诺人保证除主办方及指定的内部工作机构外,不得对外披露应征方案本身及其创意。

2.承诺人保证作品为原创,拥有完整、排他的著作权,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

3.承诺人保证,作品自成为城市形象标识,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成为城标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4.承诺人保证其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由承诺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因承诺人违反本规定,致使主办方遭受任何损失,主办方有权要求其赔偿。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方。

5.本承诺书自承诺人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姓名: 联系方式: 身份证: 通讯地址:
参赛项目:
(请填写城市宣传语)
(素材必须满足300dpi,图片大小不超过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