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纪实
天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纪实
文明创建,让天门凸显现代城市魅力。以文为魂、以水为脉、以绿为韵——随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坚实步伐,167万天门人【详情】

(一)城市形象标识要求

1、充分体现天门历史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和城市元素。

2、突出主题,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可观性,文化感和时代感兼容,具有亲和力和艺术感染力。

3、高雅美观,形式简洁,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适合长期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传播。

4、投稿人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方案,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

5、为方便独立编号,每件应征作品必须单独提交设计方案及设计说明(阐述“城标”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应征作品设计方案(包括核心设计方案和扩展应用方案),以A4幅面白底绘制,设计尺寸:120mm×120mm,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每套设计方案应包括全彩色版和黑白版(网格图)设计图稿。作品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三维立体造型。应征者需同时提供可供输出的电子文件,以JPG或TIF格式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二)城市宣传口号要求

1、主题鲜明,有鲜明的天门城市特色和时代特征。

2、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易于记忆和传播。

3、字数10字以内,便于各种场合的城市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