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日何处去?泡汤暖身美容去!无论你是个勇于尝新的达人,还是有怀旧情结的人士,在冬日里寻找一份暖意,暖暖地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不失为一个诱人的选择。

湖北达人冬季旅游完全指南

湖北两大滑雪场神农架滑雪场、九宫山滑雪场也将相继开业,让不少市民萌发此时赏雪滑雪的愿望。漫天飞雪,世界变得空灵,让身体浸入热乎乎的温泉水中,一边泡汤,一边赏雪。

冬季滑雪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在雪中驰骋的刺激,让许多人趋之若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迷上了滑雪。看看滑雪注意事项。初学者一定要先在距离短、坡度小的平坦场地上进行练习。经反复练习提高后再逐渐过渡。

七大城区特色乡村游好戏不断

七大城区纷纷推出多项精彩的乡村游活动。江夏梁子湖畔品鱼虾、新洲仓埠山庄打糍粑、东西湖巨龙湖山庄开篝火晚会……

初冬武汉近郊游 木兰八景全攻略

黄陂区,有一方近千平方公里的秀美山川,和花木兰将军的动人传说造就了木兰八景,成为武汉市民短线旅游的最佳选择地。

每天万余市民郊外摘草莓

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到市郊游玩采摘草莓。大量市民在石榴红村采摘蔬菜、草莓,吃农家菜,放鞭炮烟火。去市郊游玩,体验乡村生活乐趣。

  舞龙舞狮表演、湖北特色小吃、各种民间工艺……在武汉三镇举办的庙会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别样的龙年气息以及独特的汉味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