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北纬30度至31度贯穿四大文明古国,是一条神秘而又奇特的纬线。在这条纬线附近有神秘的百慕大三角,著名的埃及金字塔,传说中沉没的大西洲,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而神农架,不知是巧合还是冥冥中注定,它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也是这样一个神秘的地带。

玩转神农架

滑雪场

滑雪场:玩激情高山滑雪

湖北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今年开发了更多吸引游客的娱乐项目,如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德国旱地雪橇、雪地悠波球等。

★ 小编亲临滑雪场

有图有真相,新浪湖北的小编亲临神农架,微博达人直播滑雪之旅,乐趣无穷。

神农坛

神农坛:系许愿红绸祈福

神农坛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每年来此祭拜的人络绎不绝。今年有挂祈福灯笼、放祈福气球、系许愿红绸祈福等活动。

★ 祭拜炎帝神农氏

神农坛分天、地二坛,依山而建。天坛正中耸立着炎帝神农巨型牛首人身雕像。

大龙潭

大龙潭:观赏金丝猴生活

大龙潭位于保护区阴峪河管理所,那里住着很多珍贵的金丝猴,雄猴金丝披头,威风凛凛,雌猴清丽俊秀,小猴儿体态轻盈飘逸。

★ 媲美国宝大熊猫

金丝猴珍贵程度与大熊猫齐名,它们毛色艳丽、形态独特、性情温和,深受喜爱。

天生桥

天生桥:觅曲径通幽之趣

天生桥飞瀑自峭壁倾盆而下,似银河泻地,玉珠飞溅,展出万种风情;天潭地潭,清澈见底,潭中奇石千姿百态,结伴成群的鱼儿自由穿梭,令人心旷神怡。

★ 情意绵绵苔蔓溪

青苔是水生藻类植物,颜色翠绿细如丝。看上去非常温柔,有一种软绵绵的感觉。

数据标题文字1

◆ 吃

☆ 神农架吃什么?

神农架当地有很多特产:神农茶叶、香菇、中草药、木菜板、绞股蓝、野生蜂蜜、野生核桃、野生猕猴桃、板栗等。

◆ 住

☆ 神农架怎么住?

 到神农架旅游多住宿在木鱼镇,此处的宾馆较集中,可供游人选择。当地也有一些高档的度假村,适合家庭住宿。

◆ 行

☆ 神农架如何去?

神农架交通不是很方便,以公路为主。先从武汉到宜昌,从宜昌到神农架非常方便,宜昌到兴山县,再从兴山至神农架。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微旅行 更多>>

新浪湖北旅游
新浪湖北旅游#免费达人福利#新浪湖北旅游带你免费畅游神农架!一起去体验高山滑雪的刺激,零距离接触金丝猴的乐趣,实地体会天生桥的甜蜜,还可以祭祖神农氏、上香祈福放许愿灯、系新年红绸。车费、住宿、门票、早餐全面哦!时间:1月13—15日。至11日,关注@新浪湖北旅游 ,转发此微博并@ 5位好友,就有机会哦!
庖小丁
庖小丁:神农架滑雪~屁滚尿流、丢盔卸甲、各种伤筋动骨、但是还是很欢乐!我要给新年一个态度:我会更加勇敢,更加积极,唱着歌走过一个又一个黑暗
sue孙悦
sue孙悦:3天行程2天是在坐车,坐到想吐血的时候终于回到了家……上张滑雪场旁美翻了的雾凇,给这次起早贪黑的神农架3日行划上大大的句号!……

微博推荐

圣诞节专题

光棍节专题

秋季寻色专题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