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今日湖北高速车流量将突破百万 省界通道最易拥堵

从20日至22日,我省高速公路车流量逐步攀升,与去年春节期间同期普遍增长30%左右。“根据近几日车流量数据分析来看,预计24日将达到峰值,突破百万几成定局。”省春运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湖北南部部分地区将迎大雨 华北东北等地有降雪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东北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和吉林东北部有大雪;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江淮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湖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35毫米)。

松滋姑娘自拍回家路亮相央视 欲电视交友寻有缘人

前一段时间,央视播出了公安小伙沈海波用手机拍摄的回家过年视频,今天(2月23日)上午,松滋姑娘曾莉的回家之路,也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今天上午,曾莉也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看了这条新闻,记者也是电话联系了这个松滋姑娘,曾莉还给我们透露了一下择偶标准。

湖北腊味年夜饭:从中午12点一直吃到晚上12点跨年

年三十中午12点,村里各家在贴完对联后开始吃年夜饭。年夜饭为什么从中午开始?长辈说是因为老祖宗逃难时饥饿难耐,等不及天黑吃大餐,于是便将节日的正餐都放在了中午。到后来生活宽裕,这年夜饭就从中午12点一直吃到晚上12点跨年。

记录南水北调号老乘警胡奎明的最后一个春运(组图)

老胡是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今年3月15日春运结束的那一天,正好是他60岁生日,等到这一天退乘归来,他就光荣退休了。

武汉各大景点游客接踵比肩 东湖景区日接待人数第1

据武汉市旅游局发布的重点景区今日报表显示,东湖风景区今日接待人数达6万余人,排在第一位,成为今日武汉市游客最多的景点。

我省近3万公安民警春节坚守一线 为了守护平安

春节,万家团聚。但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守护平安,必须坚守岗位。今年春节,全省近3万公安民警坚守一线,还有的远驻海外执行任务。他们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是儿女,是和大家一样的普通人。坚守,于他们而言是职责所在,却尤显担当。

实用信息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春节放假安排

武汉特色美食

微博春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