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武汉最佳艳遇地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十大光棍城市排行榜,武汉的女光棍光荣地挤进了前三甲。与此同时,武汉的男光棍们愤愤不平,纷纷表示目前男光棍的数量和质量完全可以抢占榜单的前十位。不管榜单怎样排,光棍们都很想在光棍节前找到一段艳遇。武汉最容易发生艳遇的地方在哪里?是下面这些地儿吗?还是你有自己的秘密基地?一起去找出来吧!

江滩
江滩

两江四堤八林带,火树银花不夜天,形容的就是它。

东湖
东湖

中国第一大城中湖,一如荆楚美女样灵秀。

江汉路
江汉路

武汉三镇最繁华热闹的时尚购物地儿界。

昙华林
昙华林

文艺青年热衷的周末逛游地,文化新地标。

汉阳造
汉阳造

以设计之名行艳遇之实的创意园区。

武汉天地
武汉天地

文艺聚散地,装精新窝点。

黄鹤楼
黄鹤楼

武汉地标式景点,最广为天下知。

龟山电视塔
龟山电视塔

能让人在79层楼高的天上相遇。

动物园
动物园

有神兽草泥马,还有神马不能有!

悲凉篇之一个人的孤单旅途

    《伊丽莎白镇》里,女主角告诉男主角,“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自己旅行,一路上只有自己和音乐。”

    11月11日,是光棍们的节日,但是有时候单身并不意味着孤独,有的只是一个人的自由自在。给自己一个理由,独自一人一个背包,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边走边看,享受一个人的旅程吧!

渴望爱情型

适合人群:憧憬浪漫,积极自恋型的人。

优点:旅途中我们偶遇一样孤军出游的人,真诚交谈、相互照顾,不用知道彼此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只要能愉快地结伴同游。

缺点:需要果敢理智。

代表地:丽江

丽江这个毋庸置疑的艳遇宝地,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除了幽幽的小桥流水,丽江酒吧的艳遇更是不虚此行的记忆。

同类推荐:  阳朔 大理 乌镇

享受寂寞型

适合人群:内心寂静、理智智慧的人。

优点:寄情于山水之间,全身心地投入到美景之中。自由随性,可以在喜欢的地方发呆很久,在这里思考都可以直入心灵。

缺点:美丽无人分享。眼前是美景,想对人微笑,身边却是陌生人冷漠的脸。关键是没法与美景合影留念。

代表地:九寨沟

现在的九寨一树引领万谷呼应,千般的色彩都跃动起来,秋色醉美的九寨,是个寄情山水、享受寂寞的童话世界。

同类推荐:  三亚

融入欢乐型

适合人群:内心脆弱、需要宣泄的人。

优点:当你到一个全然陌生充满民族风情的热闹场景中,淳朴亲切的民族让你更加容易忘记烦恼,忘记寂寞单身滋味。

缺点:夸张高涨的喧闹情绪后可能是更深的孤独哦。

代表地:凤凰古城

从踏上凤凰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伴着苗寨的欢快歌声的。挑个临江旅馆住两个晚上,下午在沱江边发发呆,晚上感受下江边的酒吧,也是欢快热闹的风格。

同类推荐:  大研古城 黄姚古镇

测测你适合一个人旅行吗?

为了响应环保运动,许多城市都鼓励共乘制。如果你要和另外三个同伴共乘一部计程车,通常会选择哪一个位子?

A.司机旁边

B.后排中间

C.后排右边

D.后排左边

解说:

A,你是个积极、认真的实践主义者。可以独自将行程安排妥当,当地的气候变化、民族生活习性甚至都被你调查得一清二楚。

B,你是一株柔弱的藤蔓,总喜欢依附在强而有力的树干上,只适合团体旅游,套句俗话说,就是爱哭又爱跟路的老幺型人物。

C,你八成是家里的老大!凡事都处理得一丝不苟,又善于照顾别人,很适合当导游或领队,一个人的自助旅行当然不在话下了。

D,自卑与自尊常在心里反战,很不容易和陌生人熟稔起来,所以,倘若是自助旅行这种需要常靠自己开口请人帮助的旅游方式,实在是不怎么适合你。

心跳篇之蠢动的艳遇之旅

    2011年11月11日,本世纪最大的一次“光棍节”。由于“棍子”实在太多,也有人称之为“超级光棍节”、“神棍节”。有人说,张罗着过光棍节的人,其实心底下是想要“脱光”的。单身启程,艳遇收场,最好还能有个延续一生的完美结局,这恐怕是所有单身旅行者的梦想之一。

武汉东湖风景区

位于武汉市城区东部,总面积82km2,

水域面积33km2,是我国最大的城中湖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2

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

   评论

甜蜜篇之两个人的完美出行

    不知从何时起,作为 “光棍节”的11月11日逐渐成了结婚吉日,非常男女一起告别单身。2011年11月11日,比起2010年10月10日的“十全十美”,有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更好意头,此时,相爱的两个人不妨携手出游,约定彼此的爱一定要一心一意,期限不要长,只需一生一世一起走。

围观篇之亿万人的微博艳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