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至10月5日到解放公园看2011武汉花卉展,游玩的同时拍照发微博还有机会获得“新浪微博优秀小记者”的称号及新浪限量公仔一个哦!

  联手新浪微博,武汉少年新闻学院开展2011年武汉花卉展武汉小记者新浪微博新闻(图片)大赛,拓展武汉花卉展的网络互动空间。凡16岁以下的青少年,即日起即可以“首义之城 园林新语――2011武汉花卉展”为主题采写微博新闻和现场摄影,投稿至新浪微博。

  投稿要求:文字在140字以内,图片要求清晰,清晰度300dpi,大小在300Kb以内;投稿务必在投稿页面注明参赛人的真实姓名、年龄、学校及联系方式。

  截稿时间:2011年10月5日投稿截止,10月7日10:00在解放公园嘉卉广场举行颁奖仪式。[详细]

  本次活动共设十个奖项:最受关注微博新闻奖、转载最多微博新闻奖、最受欢迎微博图片奖、最具人气微博奖、最具幽默微博新闻奖、最言简意赅微博新闻奖、“微”中见“博”微博奖、最意味深长微博新闻奖、最“灵醒”微博新闻奖、微言博语新闻人物奖等。

  获奖作者将荣获“新浪微博优秀小记者”称号及新浪限量公仔一个,优秀作品将选登在《武汉晚报》上。

  评奖构成:分网络投票和武汉少年新闻学院专家投票,各占50%。[参赛]

姓名:
上传图片:
微博新闻:
所属学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