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谷,即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位于武汉市东南部的三湖六山之间。自1998年起的14年间,昔日的“概念光谷”已经成长为“产业光谷”。在这个资本风起云涌的天地,活跃着大量的“技术男”,他们被统称为“光谷男”。
  • 他们多是理工科背景,工作很忙,薪水很高。关于他们有太多的笑话,在文科生的笔下,他们不解风情,是资本市场上的弄潮儿,却是婚恋市场上的失败者。
数据标题文字1

在外人眼中,他们是生活在光谷的“IT动物”、“技术宅男”、“代码狂人”,同机器打交道的时间多于见女人的时间,他们精通所有的电子产品,却猜不透女孩的心。但在他们自己眼中,他们爱技术,更爱生活。他们是高学历、高智商、小清新、重口味、有趣味、有情调的生活达人。他们爱乔布斯,更爱林志玲。

  方勋:从张江男到光谷男

微博:@W3Cjoy方勋。30岁,demo coffee联合发起人。方勋在微博的自我介绍是,武汉归来。在成为光谷男之前,方勋是个名副其实的张江男。勋正是而立之年,一头清爽的短发,戴了耳钉,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外表时髦,他话语滔滔,极擅与人交流...[详细]

    徐鑫:剑道和代码

微博:@怪咖先生T。31岁,PPTV网站开发工程师。在职攻读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常有朋友称他为怪人,在某种程度上,他也承认,自己不喜欢循规蹈矩,选择的运动却相对冷门:剑道,也学过半年的小提琴。他觉得人生最享受的事情是看球的同时吃虾、喝啤酒...[详细]

   刘杨:我为军事狂

微博:@莱茵船长。33岁,烽火科技集团器件公司项目主管。代表作:《苏俄潜艇全史》、《简氏舰艇鉴赏》等。他喜欢俗世的那股热闹劲,尽量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不但是迷军事,也爱八卦,尽管两者之间似乎泾渭分明。每日上网看新闻,先看军事,再看娱乐,看体育...[详细]

  向怡宁:翻译 吉他 设计

微博:@Mess_向怡宁。32岁,活力天汇公司创意设计总监。曾写作翻译多部用户界面专著,活跃于地下摇滚舞台。看他的微博,很难想象他是一位设计师,诚如他的签名:“每一种生活都是一部电影,我是一个同时接多部戏的演员。”他在各种角色中自由转换,游刃有余...[详细]

   杨元:少数派理工男

微博:@小元小元小元。生于1990年,华科大学电子信息系大四学生。最新发布了一款“我要当学霸”的手机软件,大受欢迎。算得上是一个微博控,热衷微博发帖,喜欢不断地更换微博头像。喜欢摄影,曾经和另外两个工科生一起创办了“我们爱拍华科”人人小站...[详细]

 徐亮:我想住遍全世界的希尔顿

微博:@X--Leon。26岁,单眼皮,笑起来一脸灿烂,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6岁的他最近有些苦恼,闲暇时光都被拽去相亲。他大学的专业是计算机,毕业不过几年,已经辗转多地,换了多份工作,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深圳,最后回到武汉...[详细]

 陈文涛:梦想开一家音画工作室

微博:@check37。24岁,demo coffee策划经理。自认并非典型的光谷男,勉强能归于其中只是工作在光谷。他从小就喜欢美术,对图画敏感,同学看小说,他看图画书。他在学校期间曾经在广播台做过播音,后来由播音做到台长。最近几年,梦想是开一家音画工作室...[详细]

  宋志丹:挑战谷歌的底气

微博:@野火丹心。33岁,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宋志丹在武昌工作,而生活与圈子却都在汉口。每天飙车,像赶命似地活着。他喜欢东湖的那股野性,他觉得武汉的商业同样值得骄傲,这是武汉的标签,对他来说,在汉正街淘宝是一大乐事...[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特别行动:拯救十万光谷男
特别行动:拯救十万光谷男

整个东湖高新区单身男性超过10万人,他人眼中光谷男就是工作狂+深度宅男。其实,光谷男正成为这个城市“优质男”的代表。一花一世界,一光谷男一片天,你只有接触才能感受他的精彩。这些光谷男、IT男、技术男的多姿多彩,你看与不看,他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在这个末日光棍节,我们在这里发起“拯救武汉十万光谷男”行动,只要你身边有这样的男性朋友,他们单身,他们渴望爱情,他们期待幸福,那就给他们报名吧。

  报名方式:发微博传照片+@武汉微吧
  拯救目的:让别人看到你的精彩,你的风趣,你的活力四射,改变光谷男沉闷形象!当然也帮你脱光脱光彻底脱光!
  拯救方式:个性展示如下,将你精彩一面展现出来,吸引更多美眉去品味你的世界。

  喜欢谁就投他一票吧,前三甲都有新浪湖北送出的柔软大礼哦!如果你也是光谷男一份子,欢迎上图参赛!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闪闪你不懂 单身文青男
诗一首:连一只猫咪都不愿欺骗的姑娘 你为何充满忧
 喜欢票数:
@楊灰灰Chirst 文艺2b青年
简历:90后,摩羯座,特纠结,特善良,不那么幽默。从小喜欢游荡。亦宅亦脱兔,亦疯亦吵闹。
 喜欢票数:
@tigerlovesdog 光影男
微博语录——片断1,每天早上都觉得自己晚上真不该熬夜;片断2,当我歌唱的时候我恨你……
 喜欢票数:
@张小色 代码技术男
黄家驹: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他死于意外或是个阴谋,他感染着的不只是他那个时代的人。
 喜欢票数:
@江湖小董 爱电影爱足球
微博语录——十八大要开了,很多人都代表我去了,可我真的没有选他们啊 唉,发个微博我还活着…
 喜欢票数:
@灼眼de怪蜀黍 我爸刚弄死他
微博语录——每天都觉得无聊~每天都在喊无聊~一直上网好无聊~夜晚特别地难熬~深夜问题很多~
 喜欢票数:
@阿狼7号 跟着时代走
微博语录——又见武汉的大堵,连高架也堵,今天最好的交通——步行!回家的孩子伤不起啊!
 喜欢票数:
@喵iii 卖萌男
再别康桥:冒做过声我就撤鸟 跟我冒打招呼就跑来鸟一样/我稍微招了哈手 告诉西边的云我闪鸟…
 喜欢票数:
数据标题文字1
光谷步行街 美女类型:单纯学生妹

光谷步行街 美女类型:单纯学生妹

    美女以大学生居多,这类美女思想单纯,有很多女生虽然素面朝天,不谙世事,也不善于化妆打扮,但却是最真实的一面…… [详细]
司门口-紫阳路段

司门口-紫阳路段

    美女类型:清纯小清新。武汉音乐学院美女个个像神仙姐姐样,充满艺术气息,很养眼……[详细]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

   美女类型:斯文书卷气。校园纯净环境下,加之学生纯情时代,纯情邂逅似乎呼之即来……[详细]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

    美女类型:率真小可爱。在这,女孩们变得自然率真,随意流露各种萌态分外动人……[详细]
武汉天地 美女类型:小资傲娇女

武汉天地 美女类型:小资傲娇女

    武汉天地本来就是个很小资的地方,很多白骨精下班后都喜欢邀约姐们儿一起小聚一下。说小资也好,说作也罢,那里的美女资质都很高……[详细]
江滩酒吧一条街

江滩酒吧一条街

    美女类型:前卫坏坏女。喜欢泡吧的女生都非常会玩,打扮非常新潮……[详细]
江汉路步行街一带

江汉路步行街一带

    美女类型:时尚潮女OR超级吃货。出没在江汉路的美女要么是购物狂,要么是吃货……[详细]
群光广场

群光广场

    美女类型:异域风情。毗邻华师,有很多外国美妞,她们性格大方、豪爽,爱交朋友……[详细]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