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标签,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底蕴。

  江城武汉,穿越中国最长的一条江——长江,坐拥中国最大的城内湖——东湖。江是一种气魄,湖是一种分享。大江大湖大武汉,“江湖”包涵二者,上善若水,借水的灵气与气势,勾勒这座城市的风情与气魄。

  江湖,有容乃大,无论你是粗犷不羁的侠客,还是文艺清新的隐士,管你南拳北腿还是先锋复古,是“音”雄,就来决战江湖之巅。


  “江湖音乐节”是属于中部摇滚重镇——武汉 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本土音乐节品牌,由华中地区权威音乐电台FM105.8楚天音乐广播 和 FM103.8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两套音乐广播合称为 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部>)主导创办,以音乐为核心,结合周边创意版块活动,打造武汉最好玩、最接地气、最犀利、最先锋、最新潮、最科技的城市户外音乐节庆。


  江湖音乐节将用最直接的方式,呈现每年一度直击武汉情怀的音乐狂欢。以“拒绝乏味 坚持态度”的个性,展现武汉最鲜明的地域特征与城市魅力。


  这是一场由最具情怀的武汉土著掀起的音乐起义。

   念念不忘,必将相见于江湖。

【全阵容名单】

  ↓↓↓↓↓↓↓↓↓↓↓↓↓↓↓↓↓↓↓↓↓↓↓↓↓↓↓↓↓↓↓↓↓↓↓↓↓↓↓↓↓↓↓↓↓↓↓↓↓↓↓↓↓↓↓↓↓↓

.

【CHU舞台】

  • 【殿堂领秀】:许巍、SMZB生命之饼乐队
  • .
  • 【新声力量】: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李志、旅行团乐队、好妹妹乐队、Project Ace 王牌计划乐队、触执毛、香料乐队
  • .
  • 【武汉制造】:Meat Sucks米特夏克、Chinese Football国足乐队、CodNew、THE ONE、大猫、起凡 EXTR-O
  • .

【HAN舞台】

  • 10名顶级DJ进行不间断舞曲表演,闹闹闹,一起躁!
  • .
  • 【DJ名单:】DJ Ben Huang、Crazy Beat DJ Crew、DJ Darcy、DJ Demone、DJ GUOJI、DJ Kay C、DJ 西瓜
  • .

【演出时间】

2015年10月31日

2015年11月01日

.

【演出票价】

  8月27日,Early Bird Tickets早鸟票限量开售——99元

  江湖音乐节预售票:130元

  江湖音乐节现场票:160元

.

  • 无论粗犷不羁的侠客还是文艺清新的隐士,无论南拳北腿还是先锋复古 。
  • 最好玩、最汉范儿、最犀利、最先锋、最新潮、最科技城市户外音乐节。
  • 不入江湖,不知道武汉的水有多深。是“音”雄,就来决战江湖之巅。

2015江湖音乐节 DAY 1 : 乐队舞台

2015江湖音乐节 DAY 1 :舞曲舞台

2015江湖音乐节 DAY 2 :乐队舞台

2015江湖音乐节 DAY 2 :舞曲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