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时间:2013年4月13日19:30   演出地点:琴台音乐厅  订票电话:88081950

Keren Ann 个人档案:

◆ Keren Ann 小档案

 中文名:凯伦安
 英文名:Keren Ann
 生日:1974年3月10日
 出生地:以色列
 星座:双鱼座

◆ 凯伦安 (Keren Ann) 的专辑列表:
 1.《Biographie De Luka Philipsen》 (2001)
 2.《La Disparition》 (April 23, 2002)
 3.《Not Going Anywhere》 (August 24, 2004)
 4.《Nolita》 (March 15, 2005)
 5.《Keren Ann》(May 8,2007)

  她出生于以色列,有着非常不寻常的身世,凯伦·安父亲为俄国以色列混血,母亲为荷兰爪哇混血,凯伦·安身上流着四种不同民族的血液。她於荷兰渡过童年,十一岁搬至巴黎定居,自此开始了歌手生涯。目前凯伦安旅居於巴黎纽约两地,好似她分别用法语与英语演唱专辑里的歌曲。

  凯伦安是个用法语歌唱生活的女孩,她的民谣实在“清新”,和古老的传说联系在一起,和远去的岁月里绵绵的小故事牵手,直接承载于简陋的乐器声中...[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Keren Ann 历年专辑:

灵魂歌者暗夜精灵——凯伦·安专访
灵魂歌者暗夜精灵——凯伦·安专访

Q:你的音乐从早期的流行民谣, 到融合了爵士、蓝调、法国流行乐、Bossanova等元素的法国香颂,再到新专辑《101》与电声的结合,作为一位创作型歌手,你一直在音乐上探索,你认为你喜欢和追求的音乐风格是怎样的?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歌曲呢?
  Keren Ann:我录制的每一张专辑对我而言就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我的歌声永远来源于生活(至少在情感方面),即使不一定是最近发生的,如果我觉得它们(最近的生活)很特别并且会成为我创作中的一部分,我会让它们释放出来。我喜欢通过优美的旋律,歌词,管弦乐,声音来制造情绪,我也会通过视觉感官试着想象进入一个声音的场景,我喜欢这种音乐创作模式。
  Q:能给大家介绍下你创作的第一首歌曲吗?今后你的歌曲创作将往什么方向发展?
  Keren Ann:那大概是我是十多岁的时候,我写了一首民谣,花了好一段时间,直到我写到满意为止。
  Q:有人形容你的音乐是“清新”的,在你看来如何定义“清新”这种感觉?
  Keren Ann: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许不能减轻压力,但能使你感到舒适,即使是比较消极的形式。
  Q:你最喜欢/或是最崇拜的艺人是谁?
  Keren Ann:这个名单说起来就长了,像鲍勃·迪伦, Leonard Cohen, Bruce Springsteen, Chet Baker, Serge Gainsbourg, Billy Holiday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艺术家。
  Q:虽然曾在中国演出过,但是个人巡演在中国还是第一次,你对这次“处女秀”有什么样的期待?记得两年前你就有机会来中国办自己的首次中国巡演,但却最终失约,能透露下为什么吗?
  Keren Ann:2007年我没来中国进行个人巡回演出,我只在上海和北京有演出的机会。我期待着为中国观众演出。我希望我的中国歌迷通过我忧郁的音乐来了解我黑暗和光明的一面。               [详情请点击:访谈精粹]

Keren Ann 演唱会现场:

载入中...

出品:新浪湖北文艺      制作:@夏啊夏啊夏     设计:@啃Lychee的兔纸     技术支持:朱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