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可可蒸虾两店送卷啦

【可可蒸虾两店送券啦!】江城最潮的吃虾圣地在港台风情街和万松园登场啦。开业酬宾第二季,即刻关注@可可蒸虾 转发+评论@5位好友 即可获得20元礼券每桌限一张,可现场使用。同时更有江城最多品种创新潮味龙虾等你免费尝!凡金牛座的顾客凭身份证来店消费即送55元潮味虾一份!营业时间:11:00--02:00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可可蒸虾”店名就透着可口、可人的意思。它以前就是大家熟知的“红亮蒸虾”。借着开新店的契机,“可可”这个更可爱的新名字面世。到“可可”来,除了蒸虾,油焖虾之外,还有“潮味龙虾”系列,包括干脆虾、果味虾、玉米虾、雪菜龙虾、酸菜龙虾等新的做法,加入水果粗粮来调味,自然健康,手法和口味创新在武汉独此一家,值得尝试。台北一路旗舰店将近1000平的面积分为三层并有八个特色的包房可供朋友,家庭聚会。服务周到,宾至如归。同时,我们享有450个的大型停车位,为您解除停车之虑。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