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大学狂系列之疯狂毕业照

1.湖北多地空气质量异常

6月11日上午,武汉出现大范围黄色烟雾,PM2.5值一度超过600,污染严重,网上传言有化工厂爆炸,多个职能部门纷纷通过微博澄清事实、播报进展。下午5点,湖北省环保厅称襄阳十堰荆州孝感等地空气质量也发生异常…

2.武汉留学生在加遇害

5月29日,加拿大发生了震惊全国的“断肢邮寄案”。一名色情片男演员涉嫌将一名来自武汉的男性留学生杀害并碎尸。6月4日,嫌犯在德国首都柏林一家网吧被捕……

咵天下3期 城管卖萌有用吗

日前,武汉城管举卖萌提示牌劝阻占道摊贩,一经报道引发多方热议。在各个城市,城管与小贩几乎天天上演猫与老鼠故事,他们之间发生冲突的新闻也屡见报端。而武汉一系列柔性执法的尝试,也引来不少质疑,执法卖萌恐难解城管难题。

咵天下2期 无线武汉的现实

WIFI,渐成城市现代化的标志;免费WIFI,则是城市实力的象征。前不久,武汉高调推出免费WIFI,然而网友发现很多地方连接不上,无线江城看似近在咫尺实则却不易触及。喧嚣背后,一起来咵武汉无线城市建设的梦想与现实。

咵天下1期:我为高考狂

有网友不无忧伤地戏谑:高考之前不吊瓶,成绩肯定就不行。高考没有氨基酸,成绩怎能往上窜?当高考生选择集体挂吊瓶复习之时,不仅赤裸裸地暴露出教育体制之病,也着实令全社会为之而感到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