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高考狂:那些年,我们一起拼过的高考

1.培育国家栋梁,用氨基酸?

有网友不无忧伤地戏谑:高考之前不吊瓶,成绩肯定就不行。高考没有氨基酸,成绩怎能往上窜?当高考生选择集体挂吊瓶复习之时,不仅赤裸裸地暴露出教育体制之病,也着实令全社会为之而感到辛酸。

2.武大最浪漫看海成追忆

武大不放过凌波门,凌波微步从此失传于江湖。武汉大学凌波门东湖栈桥因安全隐患将被永久拆除,去武大看海曾因那里而浪漫。如今“爱她,就带她去武大看‘海’”,这曾经风行网络最浪漫的事,将一去不复返。

3.乱世出美女 盛世多伪娘

化上精致的容妆,穿着华丽的表演服,嘟嘴或者瞪大眼睛,你可能无法想象到舞台上这群“青春少女”其实全是男生。武汉“爱丽丝伪娘团”称成员们“比男人更有包容力,比女人更妩媚”!

4.武汉保障房问题重重

2011年,开建1000万套保障房的任务被层层分解,其中,武汉分到11.8万套的任务量,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一。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一些地方保障房建设进程缓慢,并存在以旧充新,以企事业单位宿舍楼充当保障房等情况。

5.湖北将推居民阶梯电价

湖北居民阶梯电价改革已进入成本监审阶段,之后将据此出台初步的电价调整方案,然后召开价格听证会征求意见,最后制定最终的阶梯电价执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