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一档电视栏目的两条微博,牵动了四姑娘山景区在安全上早已绷紧的神经,一方欲“重走雪山探险之路,呈现新闻当事人11天生死之旅”。一方“代表景区严正警告”

栏目简介

2012年,湖北卫视推出情景式公共安全科教节目《冲出危机》,通过情景再现向观众教授如何自救。

四姑娘山景区简介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由四座长年被冰雪覆盖的山峰组成。如同头披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常说的“四姑娘”就是指最高雪峰"幺妹"。

王兴波刘亚超在节目中讲述遇险经历(片花)

留言板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投票

数据标题文字2

“我始终认为我们现代人对自然的最大的误区就是征服自然……其实你只需要慢慢的,走好旅程”

“迷路其实比你们想像的要容易得多,贴近大自然的方式和人都会越来越多,一定要把准备做足”

“千辛万苦做了利他的事情可以称为英雄,你们千辛万苦把自己的命捡回来了,充其量只能算是勇士”

“对他这次遇险,对他整个的准备都应该否决。我们在十多岁时可以做到的东西现在的登山队员却没做到”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