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80后”一直都是一个新潮、个性的标签,在这个全民微博的时代里,让我们来看看80后的潮女们,如何将3·8女人节过出新时尚吧!let'go!

网络红人跳妈《最牛早餐妈》粉丝见面会现场

3月10日下午,@龙牡小课堂 特邀网上超人气最牛早餐妈@石小跳的跳跳妈 在武汉华美达天禄酒店玫瑰花园餐厅举行线下微博达人粉丝见面会。跟小编一起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详细

活动现场 更多

粉丝们正在微博上和跳妈互动

现场已经布置完毕,静候跳妈

主持人和跳妈在互动

跳妈现场亲自教小朋友做披萨,很有爱

现场粉丝自己动手制作的热情非常高

吐司披萨出炉啦,好香呀

大厨正在给粉丝们讲凯撒沙拉的由来

学会了沙拉的做法,粉丝们立刻发微博

跳妈、大厨和所有粉丝一起合影

跳妈正在给粉丝们签名,大家都好开心

新疆穆斯林餐厅

微点评:
一家在巷子里的店哦。是汉口为数不多的地道的新疆美食,有好吃的大盘鸡和烤羊排,每次在武广逛完总会去这大吃一顿哟!
达人点评:
@考不上研就去死的小格:我男友的最爱。
@我的夜游园: 看上去好好吃啊!

蜀渝川菜馆

微点评:
干煸牛蛙是招牌菜,分量足,价格实惠,满满一盆都是大块牛蛙肉哟,干煸土豆丝也不油,很酥脆,呛生菜,很拖油,吃得清爽!
达人点评:
@歪拐_嚣张: 我觉得美极包菜也不错。
@乐天来了2012: 这地方马克下次去。

锦生行

微点评:
菜品多种多样。糖醋排骨,非常入味;黄豆焖猪蹄也很好吃;牛蛙肉质嫩滑味道鲜美;餐馆内环境不错。有种民国初期的感觉。
达人点评:
@晗若小简:典型的湖北家常菜!看上去好好吃,好有胃口。
@沉默的远征: 猪蹄和豆腐好想吃啊!

立山居酒屋

微点评:
食材很新鲜,种类新颖,就是分量少点,但味道很赞,推荐海胆,天妇罗,鳗鱼,三文鱼,黑金枪鱼,鸡软骨,红章鱼,再来点小酒,圆满了。
达人点评:
@momoko215: 吃这个,这个比味藏好吃哦。
@贾小茹00: 一定得留到!有机会去尝尝!

丁记玻璃房

微点评:
味道还是那么有水准,干瘪藕丝、水煮鱼片(冬瓜打底)、鱼香肉丝,一元路这一带实在是太多好吃的了!培养了很多吃货!
达人点评:
@Oo蕾LL: 好怀念的味道,大爱。
@cikiwang欣: 口水直飙,回味无穷。

味道小镇

微点评:
菜式很特别,有个新鲜菜叫"小炒鸡蛋干"口感很不错,价格也很划算,私房牛肉很嫩,沸腾虾滑滑的,财鱼饺入口即化!
达人点评:
@易六六: 下次家庭聚会就这啦。
@倒数爱情: 看了好有胃口啊!

各大商圈美食聚集

    和闺蜜逛了一天街一定饿坏了吧,是时候犒劳一下自己啦。在这些咱们“血拼”的商圈里,好吃的还真不少,一起看看吧。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