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ight A+连锁概念清吧投资千万打造华中地区娱乐航母,集合精品红酒,专业艺术,时尚高尔夫于一体,为成熟人士提供精致休闲空间。

  One&Night A+连锁概念清吧全吧台设计, 以多点视频播放方式展现世界流行音乐,配合炫目LED灯光以及顶级音效,打造全新概念清吧。

  A+音乐类型很广泛,主流风格就是POP,欧美排行榜上的,时下流行的我们都有,但是有一点,我们拒绝混音版,不是特殊原因起码12点前是不会有混音版内容的歌曲在场内响起。

  One&Night A+连锁概念清吧自第一家分店起,以传播清吧文化,引导时尚夜生活潮流,创新夜店消费概念为己任。始终坚持健康娱乐,深受高端消费者青睐,是华中地区清吧第一品牌。在业界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建立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不断提升实力,不断创新,同时向更高更新的领域迈进!

  五年时间从一个仅60平方米的温馨小店发展到如今的六店连锁,其中包含了太多在背后默默为这个企业付出的同事们,每一份感动与奇迹都少不了A+优秀的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协作。我们始终秉持着诚信,专业,尊重,快乐的企业文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实现成为中国最令人尊敬的娱乐公司,这,也是我们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