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的秋和冬似乎只一夜之隔,不像南方那么分明...
  •   秋季西北旅行地推荐:
  •   喀纳斯 禾木 额济纳旗 呼伦贝尔 泽普金 坝上草原
  •   秋天是寂寞的季节,望着某处不知不觉遗忘时光。
  •   秋季西南旅行地推荐:
  •   九寨沟 稻城 米亚罗 香格里拉 丽江 腾冲古镇
  • 数据标题文字1

    寻访最美的秋天

    秋意渐浓,在这充满风情的季节里,我们难以细数它究竟能变幻出多少种美丽的色彩,层林尽染,飘落静谧安详,一切如同梦幻中的仙境!

    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很容易挑动人的心弦,让人有种放下一切,奔向远方的冲动。所以,秋天是一个旅游的季节,更是一个寻找自我的季节。一起去寻找那些在秋天中更显特别的美景吧,相信总有一个,值得你的秋思之心驻足。

      东北的秋,总来得那么突然,一场细雨瞬间躯走夏的热
  •   秋季东北旅行地推荐:
  •   黑龙江乌苏 丹东青山沟 长白山 大兴安岭 额尔古纳
  •   趁着树叶由绿变黄,让我们尽揽异域那些旖旎秋色。
  •   秋季异域旅行地推荐:
  •   加拿大 日本 韩国 美国宾夕法尼亚 瑞士 黄石公园
  •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金秋时节,登高望远。在秋高气爽的时节,邀三五好友来个登山之旅,既开拓视野,又陶冶身心,让人身心愉悦。

    华山之巅  尽享秘境探险

    华山之巅 尽享秘境探险

    华山是五岳中最高的山峰。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
    人间仙境唯黄山

    人间仙境唯黄山

    黄山,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高山,山景之俊美,景点之天成,攀登之艰苦,几乎都是她的名片。
    海天佛国普陀山

    海天佛国普陀山

    普陀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中最为出名,风景最为秀丽的一座山,山中紫气东来,天色绝妙。
    武汉周边登山“野”路子

    武汉周边登山“野”路子

    吹背山在往黄陂的方向,山体上裸露巨大奇石,造型各异;山坳间云雾缭绕,好似水墨一般的画廊。
    十月深秋武当山享宁静

    十月深秋武当山享宁静

    “楼台隐映金银气,林岫回环画镜中。”十月深秋,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嘈杂,可到武当山来一享宁静。
    楚北天空第一峰 看古老禅寺与晚霞

    楚北天空第一峰 看古老禅寺与晚霞

    大洪山峰峦层叠,由乔冠草形成的自然植被很原生态,空气洁净如洗,环境清幽,奇花异卉漫山争艳,令人心旷神怡。

    1.登山前,中、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要做全面身体检查,以免发生意外。

    2.对山上的气候特点应有所了解,争取在登山前得到可靠的天气预报。带好衣物早晚御寒,防止感冒。

    3.忌天未亮时登山。秋季清晨气温低,室内外温差很大,受到冷空气的刺激,容易诱发心脏病或高血压,尤其是老年人一定要注意。最好早饭后天亮时再爬山。

    4.事先了解好登山旅游路线,计划好休息和进餐地点,最好有熟人带路,防止盲目地在山中乱闯。

    5.下山不要走得太快,更不能奔跑,这样会使膝盖和腿部肌肉承受过重的张力,而使膝关节受伤或肌肉拉伤。

    6.登山时要思想集中,不能光看景不顾脚下。

    7.休息时不要坐在潮湿的地上和风口处,出汗时可稍松衣领,不要脱衣摘帽,以防伤风受寒。登山时尤其要注意补水。

      用相机 让美景永留人间

    各种秋的色彩,让秋天多了一份美丽,人们也对秋天,多了一份向往。

    如何拍下最美的秋天

    秋天给大地披上了五彩斑斓的盛装,秋风给天空涂抹上清澈的湛蓝色,又洒上缕缕白云。又是满山红叶时。醉人的美景中,涌现出摄影人的身影,他们要把美景凝固在胶片上,让美景永驻人间。更多摄影攻略>>

      带着微博去旅行

    边走边@,最自在的旅行,赏最美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