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赛简介
2013年10月至2014年1月,武汉园博会特面向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专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第十届国际园林博览会吉祥物、口号及特许商品,旨在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遴选符合武汉园博会理念和主题的设计,并通过此次征集活动向全世界传播“生态园博,绿色生活”的武汉园博会主题。

二、主办单位(征集人)
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自2013年10月18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4日北京时间18时整。

一、吉祥物奖项及奖金
      1、本次征集活动共评出30个吉祥物人气奖,征集人将为人气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2、设置10个吉祥物优秀奖,每件优秀奖作品将获得奖金人民币3000元。
      3、设置1个采纳奖,将获得奖金人民币5万元。

二、口号奖项及奖金
      1、本次征集活动共评出50个口号入围作品,征集人将为入围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2、设置10个口号优秀奖,每件优秀奖作品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元。
      3、设置1个采纳奖,将获得奖金人民币5000元。

三、园博特许商品奖项及奖金
      1、入围奖20名,各奖奖金2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2、优秀设计奖4名,各奖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3、最佳设计奖2名,各奖奖金2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以上各奖项除规定奖品外,还获得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门票2张(门票将于园博会开幕前2个月发放到获奖者)。

获奖者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