咵天下第六期:屌丝传之天下英屌出我鄂

咵天下11期 谁是湖北第二

宜昌、襄阳,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GDP分列湖北二三名。两个城市都依江傍水,非常有大城市气魄。除了国家政策扶持,本身条件也优越,宜昌是三峡工程所在地,襄阳有七省通衢的美誉。那么,到底谁才是湖北第二大城市呢?

咵天下10期 开学季成烧钱季

9月,各大高校的新生开学季陆续来到。这段时间,不少新生家长在网上频频感叹伤不起,因开学采购“入学装备”,动辄就上千,甚至上万,新生的“开学季”俨然成为家长的“烧钱季”……

咵天下9期 政府烧钱造势

近年来,神州大地遍吹文化旅游之风,有名人故里之争,有贴皮工程。此次山西长治县投资上百亿元建设打造古黎国,虽然打着“转型”的旗号……到底是发展地方经济的商机,还是借势炒作的浮夸?

咵天下8期 消失的金牌

中国运动员在伦敦屡遭不公,于洋/王晓理被取消参赛资格,自行车申诉不成反遭罚款 ,陈一冰完美动作摘银牌等等,这些不公正待遇的背后,是傲慢偏见还是双重标准?正因我们尊重规则,正因我们践行奥林匹克精神,所以我们对属于自己的东西,绝不放弃...

咵天下7期 向上吧,武汉!

武汉追梦中心城市是不是奢望痴梦!东南西北皆有国家中心城市,唯中部独缺。中央对武汉寄予厚望,希望武汉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担当更大使命。而谋求国家中心城市,武汉雄心背后挑战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