咵天下第八期:消失的金牌

咵天下6期 千树万树屌丝开

忽如一夜春风来,“屌丝”一词如今已经布满中文网络,从贴吧到微博,以“屌丝”自居的人也越来越多。理想是人人都愿自己是高富帅,现实是人人皆自命屌丝……

咵天下5期 疯狂毕业照

毕业拍照留念,是多数大学毕业生必备“动作”。在这毕业的季节,压抑的学子们总会有些疯狂举动。“如果毕业照不拍风骚点,怎么能对得起被大学‘上’的四年?”“露点版、民国版、美腿版、民工版……从五月初拍毕业照开始,各大高校各种搞怪的照片层出不穷……

咵天下4期 雨季武汉来看海

近来网上广为流传一段话“这是个神奇的城市。武汉总有奇迹,生活总有乐趣!看完海看雾,看完雾再看海!七月还有热情沙漠等着你!壮哉我大武汉!”武汉的神奇可见一斑……

咵天下3期 城管卖萌有用吗

日前,武汉城管举卖萌提示牌劝阻占道摊贩,一经报道引发多方热议。在各个城市,城管与小贩几乎天天上演猫与老鼠故事,他们之间发生冲突的新闻也屡见报端。而武汉一系列柔性执法的尝试,也引来不少质疑,执法卖萌恐难解城管难题。

咵天下2期 无线武汉的现实

WIFI,渐成城市现代化的标志;免费WIFI,则是城市实力的象征。前不久,武汉高调推出免费WIFI,然而网友发现很多地方连接不上,无线江城看似近在咫尺实则却不易触及。喧嚣背后,一起来咵武汉无线城市建设的梦想与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