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吃喝玩乐行

  • 你是否了解这个城市——武汉

    你是否了解这个城市——武汉
    美国的一本杂志说武汉是“中国最平民化的都市”,我眼中的武汉更小,它就是一个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 跟随“吃货”一天吃透武汉

     跟随“吃货”一天吃透武汉
    作为一枚“吃货”,能有什么需要呢,当是吃了!于是,我毫不迟地回:“告诉我上哪吃吧!”……
  • 在武汉,去旅行吧——武汉景点介绍

    在武汉,去旅行吧——武汉景点介绍
    武汉,一座被长江和汉水分割和滋润的城市,拥有大量的滨江和湖泊湿地自然资源,这方水土也养育了武汉人……
  • 武汉交通、购物情况最详介绍

    武汉交通、购物情况最详介绍
    这应该是全国各大城市公交车上独一无二的广播语:“请不要在车厢内打毛衣”,在武汉公交402上……
数据标题文字1

到校后报名注册流程

湖北校园
湖北校园:第一步:新生资格审核。到达学校,你从校车下来后,就会看到各院系的迎新人员举着标明院系的彩旗在车门口迎接新生。只要找到自己的院系的迎新人员,他们就会领你到你们院系的新生接待处……
湖北校园
湖北校园:第二步,住宿手续。学长会先带你去宿舍,办好住宿手续。住宿手续一般比较简单,通常只要到住宿管理中心或公寓一楼的宿管处,向工作人员出示你的报到证并填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
湖北校园
湖北校园:第三步,入学手续。1、缴交学杂费财务处,2、户口迁移保卫处,3、办理保险,4、办理校园一卡通,5、办理党团关系,6、绿色通道……详情http://t.cn/an9xM1
数据标题文字1
华山论剑之学习篇不论你是第1志愿还是2志愿,都希望你在上大学时能过得开心,毕竟这4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学生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大学都是实行修学分制,修完学分就能毕业。许多大学每天都安排十几节课,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多,当中并没有午休时间,课时可由自己安排……
倚天屠龙之军训篇每天的军训时间都安排得非常紧张,纪律就是军训的目的和要求,特别是军训中的夜练:那晚听说要拉练,宿所里的人都没去洗漱。大家提前穿好衣服,打起背包,躺在床上假装睡觉。半夜两点,突然听见哨响,接着有人喊:‘快起来,拉练了!’宿舍里一片忙乱,鞋子帽子满天飞……
笑傲江湖之心态篇高中毕业生在高三暑假以及刚刚开始进入大学的时候是大学能不能过好的最重要的时刻,而在这个时间段里面,高中毕业生面临最严重的问题,就是心态的调整过程,如果心态无法很好的调整,大学生活将遇到种种困难,我这里针对高中毕业生要进入大学,所需要准备的四种心态……
凌波微步之勤工助学篇校园“勤工助学族”是一个可爱的群体。而今,勤工助学不仅仅贫困生参与,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把它当做锻炼自己的机会。调查显示,半数大学生有着勤工助学的经历。新时代的他们,呈现出各种新特征,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帮派林立之社团攻略合着开学时节,网上近日流传出一本“大学新生宝典”。不过,这本条条杠杠说得头头是道的宝典也被指颇具功利化。比如在谈到新生加入社团一事上,宝典就指明“永远不要参加任何社团招新,除非它让你做社长。”然而, 谁能一步登天直取王冠?大学新生迷惘中迎来开学,不妨让前辈们来传传道授授经,关于大学社团入社有哪些门道……
天下无双之职业规划如何进行科学准确的职业规划呢?就是现在你要学会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如自己是哪种性格,自己的兴趣爱好、潜能在哪里?近期和长远的目标是什么?未来希望从事的职业是什么……

麻辣校园

高手潜伏在校园
高手潜伏在校园

真正的高手在校园,看到这些你还能hold住吗?

盘点发生在校园里的给力求爱场面
盘点发生在校园里的给力求爱场面

最浪漫的事 最给力的爱 校园里纯纯的爱

学生将母校实景制成CS地图
学生将母校实景制成CS地图

一名华农学子将自己母校校园的部分场景转化成了枪战游戏地图并挂到网上,引发热议。

看大一女生和研一女生区别
看大一女生和研一女生区别

“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

神雕侠侣 大学里的爱情
神雕侠侣 大学里的爱情

新生入学的第一天,女生们就能享受到高年级迎新男生的热情关怀了……

大学生开车上学
大学生开车上学

小文是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专业一名大四学生,小文说……

"莲蓬妹"为圆大学梦高温下卖水果

一名眉清目秀的女孩正向行人兜售莲蓬,大滴的汗珠从她的额头滑落……

高校微博联展

大家都在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