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这样穿衣加速中暑

进入三伏天,高温、高湿天气成了常态,中暑风险不断升高。在人们采取的五花八门的防暑方式中,用的不对可能加速中暑。

酷暑高温饮食要注意什么

天气越来越热了,你是不是也随之越来越没有食欲了呢?在夏天,我们要如何安排饮食才能有补充营养又增加食欲呢?

夏日如何有效防止“空调病”

外热内冷,这可不是在形容人的个性,而是夏天室内外温度的真实写照。炙热的暑气把人逼到空调房内,室内外温差大,容易引发一系列“空调病”。

警惕高温车内暗藏生命杀手

导语:炎炎夏日,爱车免不了要在烈日下暴晒。有媒体爆出,各种价位的家用轿车经太阳暴晒后,车内空气的甲醛含量会明显上升,危害人体健康。

趁天热,逼自己出点“养生汗”

【导读】高温天气总是轻易就让人大汗淋漓,一股股汗臭味让人觉得尴尬,因此人们想出了各种招数避免出汗: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过量、频繁使用止汗露,出汗后立即冲凉……

夏季必吃经典四大样

食是一种文化,内涵丰富,从果腹、解馋到养生,可以说境界有多重。中国的“食补”是智慧的结晶,从食物的酸苦甘辛咸五味入手,再到适应四季的食物选择,可以说将吃挖掘到了极致。

高温天最该补这4种营养

助眠食物有哪些呢?很多人虽然感觉身体劳累,但却难以入睡。这时候与其求助于安眠药,先不如试试在饮食上做些调整,试试看以下的助眠食物。

夏季养生重在养心

养生就是为了健康,“健康”从字面意思出发,中医解释为,“健”是有力量、不疲劳,“康”是气血通畅、心情舒畅,两个字都与“心脏”有关,由此可见养心很重要。

·夏季消暑这些东西最靠谱

夏季天气炎热潮湿,如果不注意防范就容易出现中暑的情况,威胁身体健康。饮食上尤其应选择以下几种具有清热、利尿、消水肿功效的食物,以助防暑降温。[详细]

八种食物清热消暑又养心喉干嗓哑,咽喉肿痛,口腔长泡,鼻塞难通……出现这些症状证明你可能上火了。夏季上火怎么办?[详细]

八种食物清热消暑又养心

夏季消暑9个降温小妙招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会选择躲在空调屋里不出门,要知道长期吹空调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详细]

夏季消暑9个降温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