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图片...
  • Sixth Image
  • Second Image
  • Third Image
  • Forth Image
  • Fifth Image
  • First Image
  • Sixth Image
  • Second Image
  • Third Image
  • Forth Image
  • Fifth Image
  • First Image
  新鲜旅人简介

@走过大地 职业旅行摄影师和撰稿人。2002年起,用六年的时间从摄影发烧友转变成为职业摄影师和撰稿人。在过去近10年的时间里,走过中国大部省份及亚非20余个国家。

新鲜旅人鼠标滑过看微博

@走过大地

推荐原因:传递“以最谦卑的心行走世界,遇见不同的人生”的理念。@走过大地 认为,在千百个理由的后面,旅行最根本的动机,是逃离。它是一个出口,让人能暂时逃离平淡的生活,它又是一个入口,让你通向自己真正希望的生活。

伊甸秘境塞舌尔

如果我说它很可能是世界上最美的国家之一,你或许不信;但如果我告诉你,威廉王子大婚后,就选择这里和凯特共度蜜月时光的话,你会不会相信多一点?那么,是什么吸引这些人到此度假呢?美景?美食?奢华?这些答案都对,但更重要的,是它的私密、沉静,远离文明万里之外…

  塞舌尔 再美不过的伊甸秘境

塞舌尔,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这里就像是天堂般美丽,这里是古老的伊甸园,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为这里安详宁静的美所惊叹。

博罗内海湾

博罗内海湾

是一个几乎封闭的泄湖,深海被珊瑚礁石挡在外面,海水晶莹而平静,能见度极佳。

分享

博罗内海湾

世界上最让人脸红的植物

海椰子是塞舌尔的国宝,它的奇特之处在于它的形状。雌性的海椰子同女性的髋部非常相似,正面看去惟妙惟肖。而雄性海椰子的形状则同男性的生殖器官非常相似。

分享

博罗内海湾

钱币上的动物象龟

塞舌尔的象龟比国家的人口总数还多,大多数生活在美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阿尔达布拉岛上。

分享

博罗内海湾

满天飞鸟的鸟岛

鸟岛位于马埃岛的西北,每年的5月至10月,约有三百万只燕鸥在这里栖息繁衍。每年6、7、8月是最好的观鸟季节,气候也最凉爽。上岛时备好耳塞, 以便抵御成千上万只鸟的叫声。

分享

塞舌尔马埃岛

德阿让海滩

德阿让海滩(Anse Source D’Argent),最美的海滩之一,它并不适合游泳,因为水太浅了,但岸上数以百计伸向天空的巨型花岗岩,就像变形金刚一般令人敬畏和兴奋。这里也是情色影片《艾曼纽》的外景地。当年为了拍摄海滩而搭入海中的栈桥至今尚在,而那个曾经上演过无数香艳镜头的房间,也成了一间小小的博物馆。

分享

塞舌尔马埃岛

塞舌尔马埃岛

马埃岛,是塞舌尔有人口居住的第一大岛,塞舌尔的首都维多利亚和国际机场所在地。全国人口的90%都居住这里。

分享

博罗内海湾

普拉兰岛

真正的塞舌尔在普拉兰岛(Praslin Island),它比马埃岛更优美、更沉静、更世外桃源,被欧洲人称为传说中的伊甸园,五月谷里的海椰子是塞舌尔的国宝。

分享

博罗内海湾

塞舌尔美食

塞舌尔的食物颇有集欧亚非饮食之大成的气象,受印度餐影响最大,东南亚次之,喜欢放辣椒、咖喱,擅长烧烤。中餐的影响也不容忽视,比如炸茄盒、春卷,是塞舌尔人的最爱。

分享

旅行tips

最佳时间为5月-10月,凉爽宜人,空气通透。尽量避开圣诞高峰季节,高温多雨,且房价高得离谱。

塞舌尔是免签证国家,只要持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酒店订单和离境机票,就可以获得为期30天的旅游签证。塞舌尔的酒店不备洗漱用具、牙具、拖鞋、转换器等,需自备。

  东南亚5国私家深游记

自在游走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越南5国,细细体会各自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载入中...

微游记 更多>>

达人招募

新浪湖北旅游每周二推出【新鲜旅周刊】,奉上本地最新鲜的周末游资讯和攻略,并长期招募爱旅游、爱微博、会分享的旅游达人,优秀微旅游达人不仅有机会将自己的旅程制作成新鲜旅人专题,还可以优先加入新浪湖北悦游团,共同参与各类免费旅游体验!快来告诉我们你最实时最美的旅行经历吧!可微博@新浪湖北旅游,也可投稿至sunyue@hbmail.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