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天堂,女儿国温泉

女儿国温泉,是闻名遐迩的火山温泉,水质清澈,自然透亮。73个天然泡池星罗棋布于其中,由女儿国系列与西游戏水系列构成,养生在女儿国温泉,体验这两大系列的泉池,一静一动,一张一弛,享受水气氤氲,感受大自然交融,内心腾起一片欣悦与怡然。这里是女王美肤宝地,留春池牛奶浴、鲜花浴、鸳鸯池等女王山林泉,养体护肤,芳体生香;还有五庄银杏观,百年、千年银杏汤,传说是银杏树叶飘落至此使水质发生变化,浸泡之后,疲劳顿消,通经活络;更有神农百草溪,相传炎帝品尝百草,和药济人,提取各种草药精华浸泡而成,具有养气补血,延缓衰老之功效。沐浴女儿国温泉,亲近大自然,让美景与养生尽收心底。

异域风情,西游怪街

西游怪街的建筑风格颇具异域风情,是西游神话世界着力打造的游乐体验式项目。游客可以购物于异域风情的女儿国集市,恶搞于怪异街中,欢笑在八戒闹街和高老庄中,休息于休闲室。这里能让人瞬间忘掉任何烦恼,是最能让人轻松愉快的地方。 现实与虚拟景象合为一体,重现西游神话仙境。西游神话世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顶尖数码团队携手打造了以西游文化为蓝本、高科技为手段、现实与虚拟相融合的高仿真互动大型文化体验区,为游客带来了非凡的魔幻西游体验。

自然奇景,火焰山石林

火焰山石林,经过十七亿年的地壳运动,海床提升挤压聚合而成,在风蚀雨浸之下自然而成的奇景。在火焰山中那些历经光阴所磨砺的石头,仿佛同石猴孙悟空一般充满了灵气。巨型奇石上更有古朴而苍劲有力摩崖石刻,上面镌刻着经典名言,用以警醒、开导世人。游走其中,享受数亿年的地质风情,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独具匠心的一线天,石峰劈裂,气势磅礴,惊心动魄。站在狭小的台阶上,上面是如墨浸染般的天空,两侧浸润着泉水的石壁在滴滴答答,中间偶尔划过似有若无的阳光,照在狭小曲折的石路上。走在里面,感觉既紧张又神秘,有趣极了。

人间仙境,蟠桃园

蟠桃园融入了丰富的自然风情与人文历史,包括百果园、百花园、百草园、姑嫂塔、佛光塔和善洪洞等。相传北宋名僧善洪西行求法,回归于此,二塔一洞均是为了其功绩而修建。在这里,让久居城市、快节奏生活的人们远离喧嚣,在弘大佛法中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舒适。

非凡体验,七彩滑道

西游记公园游乐项目众多:大闹天宫、佛光塔、乘七彩滑道、5D影院、佛光塔植物园、西游怪街、火焰山石林、西游记原型资料馆、水上高尔夫湖心岛观光游船,西游主题大型表演秀观赏,露天怀旧电影展播,让你应接不暇。

魅力四射,西游巡演

西游巡演热闹非凡,欢乐相伴。道路两旁拥簇这成百上千的游客与当地百姓。西游神话人物一一登场,齐天大圣孙悟空,手执金箍棒,威风凛凛为唐僧和女儿国国王开道。骑着白龙马上的便是唐僧,沙僧则跳着行李尾随其后。女王正做在乘坐豪华尊贵的马车中,宫女侍从前呼后拥,皇家仪仗队整齐排列前行,处处彰显女王威严。前面就是西游怪街招亲台了,招亲台前张灯结彩,喜庆至极。我们的女王也将在此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招亲。话说女儿国国王冷艳高贵、气场十足,唇红齿白、倾国倾城举世无双,大家马上就可以在此一睹女王风采。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