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煎牛排
三文鱼寿司

品鉴派对——畅享海"鲜"新概念

美食汇全日餐厅全新无国界美食自助晚餐,超多海鲜供您选择。现场各国风味烧烤、招牌芥末烤帝王蟹腿天天送、进口红白葡萄酒及软饮免费畅饮。
       8月22日晚,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升级您的味觉体验!让您的晚间盛宴惊喜不断!

各式精美小点
精美菜肴
载入中...
  • @卷卷的梦ing:#吃货暑假行#优雅的环境,到位的服务,万达嘉华酒店给了我一次高大上的美食体验[威武]不仅有新鲜好吃的海鲜,还有印度菜和现点现做的法式薄饼,美味甜点和各种水果也是十分齐全。PS:这里很多厨师都是外国人,说话的样子好可爱,感觉萌萌哒

  • @洋洋又懒又好吃:#吃货暑假行#@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 天天有惊喜!今天确实长见识了!图1魔鬼鱼!完全不敢靠近啊!图3打开有惊喜,白薯烤给你!图5揭盖有礼,美味的![哈哈]大大的长见识了!还有很多一眼忘见的,美食都有惊喜!印度风味貌似惊喜不断哟!

  • @狮子座的女孩qq:#吃货暑假行#@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湖北美食 [爱你][爱你][爱你]我们来了,美食满满。魔鬼鱼,日式秋刀鱼,刺身,原浆啤酒,武汉特色面粉,法式薄饼

  • @王小困爱睡觉:#吃货暑假行#非常幸运地品尝到了万达嘉华酒店的自助海鲜大餐!帝王蟹钳、扇贝、刺身,还有多种海鲜寿司。不仅食材新鲜、种类丰富,餐厅高大上的环境和服务也让整个人都感到舒适放松!快看照片,小伙伴们有没有被诱惑到呀?[偷笑] @湖北美食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

  • @sheepet小章鱼:#吃货暑假行#来到@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吃上了好美味自助餐,海鲜好新鲜,特色的印度美食,异域风情很浓郁呢!@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 棒棒哒!@湖北美食

  • @陈琛ciciHB:#吃货暑假行#今天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 活动成功 吃到了绿咖喱,据说是来自印度的厨师,很好吃。行政总厨中文棒棒哒[good]@湖北美食 甜点不错 尤其是法式薄饼配冰淇淋,可惜忘记拍啦!

  • @why小黄人 :#吃货暑假行#@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餐饮@湖北美食 [爱你][爱你][爱你]谢谢,活动礼品收到[鼓掌][鼓掌][鼓掌]吃货们,赶紧的,到万达嘉华酒店品尝天下美食吧!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