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内衣赛道 争做全球第一科技内衣领导品牌

栏目简介

2022年6月,工信部与微博共同推出专精特新企业蓄力行远特别策划,以微博之力,为专精特新企业加冕赋能。为此,微博湖北&新浪湖北创新打造《对话湖北“小巨人”》栏目,以企业领军人物的真实故事,解构湖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路径,感受历经成长积淀的品牌力量,探寻湖北专精特新发展模式。

第        期
游林:聚焦科技内衣赛道 争做全球第一科技内衣领导品牌
本期嘉宾:游林
猫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猫人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猫人是一家怀有着伟大梦想的公司,我们的梦想非常聚焦,希望成为科技内衣的领导品牌,也希望成为全球科技内衣的领导品牌,基于这一个梦想,我们走了25年。这25年,我们企业还是充满激情的。首先,我们发展的第一竞争力还来自于对产业的创新;其次,公司有一种快乐、共享的一种文化,所以25年来一直是专注做这一件事,就是让天下人享有优质优价的科技内衣为我们的使命,做成全球第一的科技内衣领导品牌是我们的愿景。

观点聚焦

精华版 猫人目标:2030年成全球科技内衣领导者 年GMV全球1000亿

3.5min

猫人目标:2030年成全球科技内衣领导者 年GMV全球1000亿

猫人集团6月20日发布全新升级战略 带动产业新风向

1min

猫人集团6月20日发布全新升级战略 带动产业新风向

猫人预计十月官宣新代言人 TA将全新演绎科技内衣

1min

猫人预计十月官宣新代言人 TA将全新演绎科技内衣

企业风采

-->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