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至26日,全省旅游景区工作培训班在神农架林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领导出席培训活动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推动全省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在神农架林区地点举办的4A级景区授牌仪式上,八个景区获得了授牌,武汉紫薇都市田园也是这八个景区之一。紫薇都市田园董事长袁惠文感慨道“紫薇都市田园始终坚持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荣获4A是社会各界以及紫薇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培训更加知道4A的不易,几百人的会议就8个景区上台授牌,心情非常的激动”。他还表示“未来紫薇都市田园在紫薇文化、品种和规模上要做到全国第一,在研学、亲子教育方面,将景区打造成华中地区除了赏花休闲游之外最具特色的自然教育基地”。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左五)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董事长袁惠文武汉紫薇都市田园董事长袁惠文

  人物介绍

  袁惠文,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首批问津英才,武汉民营经济年度十大创新人物,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委员会委员,中国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江汉大学学生创业导师,湖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武汉紫薇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紫薇都市田园景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起来看看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是武汉“乡村振兴”的典范,交通便利,坐落在武汉市新洲区历史文化名镇古镇仓埠紫薇岭,距离武汉市区仅45分钟车程,是能让孩子们放心深呼吸的亲子乐园!

  紫薇都市田园景区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这在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性。紫薇都市田园是新洲区第一家4A级景区,填补武汉市市民7、8、9月除荷花外无花可赏的空白,是武汉市最富特色的陆地机动游乐与水上机动游乐相结合、现代时尚游乐与传统智慧游乐相结合、休闲度假游玩与美食购物相结合、农家生活体验游乐与青少年园林花卉知识科普教育相结合的综合性大型游乐景区。游客可以在紫薇园漫步观薇、骑行娱乐,到荷花园赏荷采莲、戏水划船,感受一片花的海洋。

  紫薇都市田园是武汉市民赏花游、亲子游、户外拓展、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第六届紫薇嘉年华火热持续中!夏夜游园等你来打卡!

  炎炎夏日之际可以在景区赏紫薇、赏荷花、亲子戏水、玩网红桥、登玻璃天桥、探秘霍比特小屋、住紫薇民宿、火车营地、帐篷露营等,不仅带给游客花海的视觉盛宴,更为游客带来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清凉体验。

  2019年紫薇嘉年华“雾里看花·梦幻仲夏之夜”从7月到8月31日,惠民夜游持续两个月,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第六届紫薇花样嘉年华景区增加了惠民夜游活动,新洲区游客持身份证可免费夜赏紫薇花(下午17时前入园免费)。针对所有游客在下午17时后惠民夜场仅收取夜场门票10元/人,夜场从下午16时开始至晚上21时闭园。感受荷塘月色,享受梦幻仲夏之夜。

  紫薇都市田园为回馈游客,特别推出了夏季惠民(原价值310元)游乐联票,活动期间购买联票仅需50元。夏季惠民(原价值310元)游乐联票项目11选8,畅玩全场嗨翻天!11个项目包括:玻璃天桥、摇头飞椅、旋转木马、海盗船、紫薇小火车、儿童滑索、水上乐园、猪猪乐、蹦蹦床乐园、碰碰球、紫薇网红桥。

  观光指南

  可自驾导航到紫薇都市田园,也可坐地铁21号线到阳逻开发区站换乘公交Y315可直达,更多详情请关注紫薇都市田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