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武汉紫薇都市田园烟雾秀魔幻来袭!精彩的魔术表演、科学互动烟雾秀、泡沫狂欢派对,让景区充满了孩子们天真欢乐的笑声,在这个欢乐的海洋里,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

  这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将于8月11日来景区进行公益演出,开启武汉人艺演出专场!此次演出不仅包括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更有武汉人艺木偶艺术中心带来的精彩木偶剧演出!在诗情画意的紫薇都市田园,观一场特别的剧场秀,体验乡村夜游的雅致生活。

  送上表演节目单,先睹为快吧:

  舞蹈《小苹果歌曲串烧》

  木偶剧《错误的奖赏》

  儿童剧《成语故事之不择手段》

  木偶剧《长袖》

  歌曲《雪落下的声音》

  木偶剧《化蝶》

  歌曲《大桥,大桥》

  诗朗诵《武汉来了》 

  武汉人艺儿童剧艺术中心歌曲《不忘初心》 

  泡沫狂欢派对周六精彩继续

  魔幻烟雾秀,泡沫泼水节,水球大作战等活动精彩继续。

  看着满池子的泡沫,在泡泡海洋世界里尽情欢腾!

  跳入泡泡池,捧起你手中的泡沫吹向对方!用精心准备的水枪、水球、气球棒等工具,来一场泡沫大战吧!

  据悉夜场专属泡沫狂欢派对将持续到8月底。

  第六届紫薇嘉年华火热持续中!夏夜游园期待您的到来!

  炎炎夏日之际可以在景区赏紫薇、赏荷花、亲子戏水、玩网红桥、登玻璃天桥、探秘霍比特小屋、住紫薇民宿、火车营地、帐篷露营等,不仅带给游客花海的视觉盛宴,更为游客带来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清凉体验。

  2019年紫薇嘉年华“雾里看花•梦幻仲夏之夜”从7月到8月31日,惠民夜游持续两个月,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第六届紫薇花样嘉年华景区增加了惠民夜游活动,新洲区游客持身份证可免费夜赏紫薇花(下午17时前入园免费)。针对所有游客在下午17时后惠民夜场仅收取夜场门票10元/人,夜场从下午16时开始至晚上21时闭园。感受荷塘月色,享受梦幻仲夏之夜。

  紫薇都市田园为回馈游客,特别推出了夏季惠民(原价值310元)游乐联票,活动期间购买联票仅需50元。夏季惠民(原价值310元)游乐联票项目11选8,畅玩全场嗨翻天!11个项目包括:玻璃天桥、摇头飞椅、旋转木马、海盗船、紫薇小火车、儿童滑索、水上乐园、猪猪乐、蹦蹦床乐园、碰碰球、紫薇网红桥。

  观光指南:可自驾导航到紫薇都市田园,也可坐地铁21号线到阳逻开发区站换乘公交Y315可直达,更多详情请关注紫薇都市田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