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下午,桃花岭饭店“职工好声音 辉煌六十年 赞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在桃岭春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200多名职工到场观摩、加油。特邀公司文明共建单位——石板管理区2名代表担任嘉宾评委。

  比赛由公司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以工会分会为单位选拔推荐,共18名选手携15个曲目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用优美的歌声向公司六十华诞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表达了热爱党、赞美党、永远跟党走的美好情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一等奖:营销部陈立娟《我们的中国梦》一等奖:营销部陈立娟《我们的中国梦》
二等奖:客房支部饶丽娟《龙船调的故乡》 餐饮支部 张志国《水手》二等奖:客房支部饶丽娟《龙船调的故乡》 餐饮支部 张志国《水手》
三等奖: 保障支部颜亚莉《前门情思大碗茶》 营销部李江宜 屈嘉林 王芳《茉莉花》三等奖: 保障支部颜亚莉《前门情思大碗茶》 营销部李江宜 屈嘉林 王芳《茉莉花》

  此次职工歌咏比赛,是在市总工会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蓬勃开展和公司喜迎六十华诞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精神文化品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职工为公司实现百年名店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宜昌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