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上午8:30桃花岭饭店“我爱我家”第十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桃花源会议厅隆重开幕。

  宜昌市旅游委吕妮华副主任和周任重科长、三峡大学邓念梅教授以及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易红艳教授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少斌致开幕词。

  大赛设总台综合问询、中式铺床、夜床创意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台型创意设计、厨艺比拼、水果创意制作、工程维修、消防安全、PPT制作共十一个竞技项目。

  技能大赛从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动员宣传和层层选拔,410名员工参加了竞赛活动,选拔出139人进入决赛比拼,以工匠精神苦练内功、追求卓越,选手们表现出的精益求精、创新进取、追求品质的精神,展现了桃花工匠的行业风采。

  下午5:00桃花岭饭店“我爱我家”第十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桃花源会议厅圆满结束。党委书记姜萍致闭幕词。

  本次大赛是对饭店各岗位赛前练兵成果的全面检验,通过全员参与技能比赛有效提升了饭店服务质量,锻炼了人才队伍,展示了“桃花工匠”服务魅力。“六十华诞、百年梦想”,饭店建店六十周年之际,提出打造百年名店的目标,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彩的发挥,赛出了好成绩和高水平,充分展现出桃花岭人永远追求质量领先的娴熟技艺和精神风貌,为饭店六十年店庆送上完美答卷,为宜昌酒店行业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贡献桃花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