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素菠萝八宝素菠萝

  每每这道菜端上桌的时候,客人总会问道:这季节怎么会有菠萝?桃花岭饭店这道八宝素菠萝不仅外形酷似菠萝,口感鲜甜,仿佛置身于阳春三月。

贡茶罐罐鸡贡茶罐罐鸡

  贡茶罐罐鸡盛具极其讲究,以宜兴紫砂壶盛装,每壶小巧别致,优雅动人。食用时,先喝汤,再揭盖品肉,汤汁味道鲜美,回味悠长,茶香四溢。

人生如意人生如意

  桃花岭饭店这道人生如意堪称视觉盛宴,整体大气磅礴,栩栩如生。寓意:人生如意,锦上添花!

橘颂橘颂

  由明骨加野米入鼎汤共烹,使其味道得以提升,再用柑橘作为盛具,在品味中有一种清甜、橙香、软糯的纤细口感,颇有嚼头,是一道既美味又健康,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之佳品。

土家满坛香土家满坛香

  曾获湖北省接待系统首届菜肴比赛金奖的“土家满坛香”,完全采用土家族传统的煨汤方法,以瓦罐为器,精配食物,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煨制达七、八小时以上,最终演译成既具备土家传统特色,又合乎现代人口味的美食。

鸡汁菊花盅鸡汁菊花盅

  瓦罐之妙,在于土质陶器秉阴阳之性,久煨之下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融解于汤中,汤汁稠浓,醇香诱人,风味独特,食补性强,食后令人久而难忘。

像生土豆像生土豆

  主食菜单都被米饭、大饼占领,还有没有营养丰富,勾人食欲的主食呢?有!这道像生土豆以面粉为原料,做法考究。正所谓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