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特区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主持召开了武当旅游营销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下半年旅游营销工作。特区旅游局、门票局、元羿旅游营销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元羿旅游营销管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旅游营销活动策划方案。计划将在武当山开展系列主题旅游推广活动,确保“月月有主题,个个有特色”,着力提升武当山旅游目的地活力和吸引力。

  参会人员对营销活动展开了研讨。拟开展活动包括开展

  • 湖北经视《欢乐旅行团》活动、周边城市自驾游活动(8月)

  • “楚才杯”落地宣传活动(9月启动)、中秋节音乐晚会(9月)

  • 武当山武侠动漫节、武当山重阳节千人登山祈福活动(10月)、

  • 武当山冬季摄影大赛(11月启动)

  • 武当山全国导游邀请赛(11月)

  • “汉十高铁首发——舞动双城”活动(12月底)等系列活动。

  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对下半年旅游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营销,积极行动,加大“要健康到武当”品牌宣传推广力度,确保在精准营销的前提下办出有影响力、高水平的系列活动。涉旅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确保下半年营销活动成功举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