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2015年5月18日,令人期待的第八界华中旅游博览会暨首届长江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博览中心拉开大幕。鄂旅投旗下17家景区首次集体亮相,一展鄂旅投文旅航母,山河巨匠的雄厚实力。

  作为湖北旅游发展的龙头企业,鄂旅投打造了一系列文化旅游精品,有力提升了湖北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次华博会上,鄂旅投展馆独树一帜,充分展示了鄂旅投发展历程、特色景区及42条灵秀湖北精品路线。旗下景区襄阳古隆中、九宫山、恩施大峡谷、荆州古城、清江画廊等景区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文化饕餮,结合景区特色为现场游客演绎精美歌舞吸引大批游客驻足鄂旅投展馆。同时,扫描展馆墙壁上的景区二维码,关注鄂旅投旗下景区微博微信二维码就能免费领取精美礼品。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华博会参展鄂旅投展馆时,了解了鄂旅投产业情况,对鄂旅投“高起点战略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鄂旅投将以旅游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旅游交通、旅游电商、文化传媒六大文旅产业主体,打造了一系列文化旅游精品,有力提升了湖北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多元发展之路,形成了以文化旅游和金融服务为“两核”、以生态农业和新型城镇化为“两翼”,双核驱动、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力争成为生态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