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夫妻到丹江口旅游,为琐事发生争吵,丈夫扬言跳河后就玩起失踪,留下妻子一人在茫茫夜色里对着江水歇斯底里,呼喊丈夫的名字,崩溃边缘的妻子只好求助民警,民警沿河道搜索近两小时后才发现竟是虚惊一场。

  4月8日晚11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三官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一女子到报警,称自己正在湖北丹江口市右岸汉江河边,丈夫田某疑似跳河了。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看见一女子满脸泪水,神色呆滞的坐在地上,见到民警立刻嚎啕大哭。民警只好一边安抚女子情绪询问具体情况一边组织警力沿着河边搜救。

  由于天色太暗,民警在河边搜索一个小时也没找到田某的踪迹,田某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紧张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流逝,萦绕在大家的心头。直到凌晨一点许,民警看到一名男子的身影,上前询问后,发现该男子正是田某本人。

  经了解,田某夫妻是陕西人,当天正在丹江口市旅游,晚上十一时许,两人驾车在江边游玩,谁知因为小事发生口角,田某一气之下扬言跳河就下车走了,等妻子杨某追上去时已经不见丈夫的踪影,当时天色已晚,江边行人稀少,杨某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就怀疑丈夫真的想不开跳河了,想到田某不会游泳,杨某顿时慌了神,越想越害怕,便焦急的站在江边一边呼喊一边报了警。而田某竟然早就听到妻子的呼喊了,但因心里还在埋怨妻子,想让她多担心一会儿,便一直躲在远处故意不回应。

  了解原委后,两人在民警的劝解下,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遇事会多沟通。(高峰)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