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女区长吃下受污染的“水泥橘”武汉一女区长吃下受污染的“水泥橘”
蔡甸区女区长吃下受污染的“水泥橘”蔡甸区女区长吃下受污染的“水泥橘”
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
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在现场吃掉了这个橘子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在现场吃掉了这个橘子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电视问政第五场关注医院、商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开发区和新城区基本生态控制线保护实施问题,相关负责人走上问政台。

  其中,短片曝光了蔡甸区受污染的“水泥橘”。随后,主持人将“水泥橘”拿到蔡甸区区长彭巧娣面前,彭巧娣自责管理不到位,称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吃,在现场吃掉了这个橘子。

  据悉,这个橘子来自蔡甸区一个的被水泥搅拌站所产生的水泥灰污染的果园。

  不少网友表示,该行为涉嫌作秀,也有网友表示肯定,称即使作秀也是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