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哪里去?东湖牡丹花展陪你过大年春节哪里去?东湖牡丹花展陪你过大年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程孟瑶 实习生 郭思宁)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伴随着前几日江城第一场大雪的降临,春节的脚步也渐渐临近,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过一个有年味有特色的春节,本报将在2015年2月14日-3月5日期间举办“2015东湖牡丹庙会”活动。

  在此期间我们将通过牡丹文化展和系列庙会主题活动,创办出传统趣味与牡丹文化相融合的多元化的美食庙会。届时“蝴蝶之恋 牡丹为媒”相亲会、巧虎玩具节、亲子运动会、美食DIY、 Cosplay主题动漫节、舞龙舞狮表演、汉服展、灯谜会、动物杂技表演等十余项娱乐活动将陆续展开。这个新年我们在东湖楚风园猴岛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春节“风暴”。

  长江商报“蝴蝶之恋 牡丹为媒”相亲会再次席卷江城

  单身?情人节不知道去哪里?那就来长江商报“蝴蝶之恋 牡丹为媒”相亲会吧!本报在过去几年里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相亲活动,为数百名单身人士寻找到良好姻缘,受到广大单身人士的欢迎。此次活动现场我们将提供交友、婚恋、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相亲活动,为单身的你寻觅优质的人生伴侣。

  参与对象及报名方式:

  年满18周岁以上的未婚单身男女,需提供身份证及个人基本资料。

  报名方式 :

  1、邮箱报名

  您可以加QQ群86447439,在群共享内获取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jsbxm@sina.com

  2、微信报名

  关注“长江宏图”微信公众平台:将姓名、联系方式、身高、出生日期、婚姻状况、职业、学历、收入、QQ号或微信号等具体个人信息发送至活动官方微信报名。

  3、电话报名

  每天9:00至17:30,可拨打电话68892790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身高、体重、职业、手机号码等信息。

  注:凡报名者,我们将把您的资料提前整理出来,在相亲文化节活动现场进行公布,商报红娘帮帮团让您多一分机会找到您的心上人。(活动当天,每位报名者可获得精美相亲手册一份,上有未约会成功的男女简介与联系方式。)

  欢迎企事业单位报名,可由单位工会统计并填写“蝴蝶之恋 牡丹有约 情人节相亲报名表”。报名成功,即可在相亲会现场领取相亲会员手册一本。

  首届知音漫客户外Cosplay动漫节亮相东湖猴岛

  由长江商报携手知音漫客打造的首届户外Cosplay动漫秀将在2月27日-28日正式亮相东湖猴岛风景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时尚的动漫流行元素、最动感的动漫表演,这里汇聚着最权威的动漫精英,这里是最聚人气的动漫盛会。

  ◎活动亮点

  1、首届知音漫客动漫节Cosplay表演大赛

  (比赛详情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CeMQH0OHYkHW0)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CeMQH0OHYlh_X)

  2、我创作、我快乐 万人涂鸦活动

  3、动漫集市活动(如果你是动漫达人爱好者,可以带自己的动漫收藏来现场,如手办模型、漫画书、游戏机等等。在我们开办的动漫跳蚤市场进行售卖或以物换物)

  武汉东湖猴岛(武昌区东湖沿湖大道22号东湖海洋世界左前行100米,近梨园广场站)

  途经公交车:411路, 537路, 573路, 578路, 601路, 605路, 电车8路

  ◎乘车方式

  (庙会组委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