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居民从倾斜的线缆杆下通过。当地居民从倾斜的线缆杆下通过。

  本报讯(记者赵宽)半年前暴雨致使线缆杆倾斜,如今倾斜日益严重,吓坏路人。2日,市民闫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6233333,称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隐患。

  闫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住点军紫阳村9组。去年下暴雨时,一根线缆杆被拉扯,随后破裂倾斜。由于线缆杆在陡坎之上,不好处理,便一直遗留在那里。“下面就是公路,一旦断了很容易伤人。”希望能够尽快移除,以免发生危险。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现场。在村民房屋一处陡坎上,一根线缆杆倾斜严重,线缆杆上面还有线缆拉扯着。而线缆杆下方就是一条公路,不时有行人和车辆路过。路过该处的村民告诉记者,每次路过都非常怕,要躲着走。记者随后联系了该村9组组长闫先生,他告诉记者,线缆杆是7月破损的,现在倾斜得越来越严重。上面挂着的是通讯线缆,目前线缆还在正常使用。此后电力部门来查看过,发现并不是他们的设施。村里也很着急,反映了多次,但是还未解决。

  记者随后致电了通讯部门客服部,当日下午,工作人员查看后表示,不是他们的设施。记者随后与线缆杆责任单位取得联系,其表示尽快前去查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