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浴场有独特管理机制 失足女也有考核绩效武汉一浴场有独特管理机制 失足女也有考核绩效
武汉一浴场有独特管理机制 失足女也有考核绩效武汉一浴场有独特管理机制 失足女也有考核绩效

  武汉市东西湖警方在调查一起案件时,意外发现了一处暗中提供卖淫服务的浴场。就是这里!

  这家金湖大浴场,表面看是浴场,其实里面别有洞天。

  浴场二楼有一个秘密通道,通往一个暗阁,从30岁到50岁不等的四名失足女,就是在这里和客人完成交易。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机智的警察叔叔通过安插卧底的方式,把这家浴场从事黄色交易的事情摸得一清二楚,并采取了快、准、狠的行动,直接抓了现形。

  这家浴场每天的流水有一万多。但是它只有4名失足女,它是如何做到日入万金的呢?

  刚开始警方也不大明白,直到发现这家浴场独特的管理机制——

  老板对4位卖淫女实行的是绩效考核制!

  浴场老板开设了四种套餐,价格分别是299元、399元、599元和700元。每次交易成功后,老板所在的浴场与失足女进行对半分成。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老板引入了服务考核机制,由客人对失足女的服务进行打分。如果客人对失足女的服务有差评,老板则对卖淫女的工资每次扣50元,然后卖淫女的工资也是根据打分的高低来定。

  这是一个充分重视客户感受的老板,失足女们的考核也非常严格。正因如此,浴场日进万元。

  可惜了,管理才能这么强的老板,怎么就不把自己的“才”用在正道上呢?

  忘了说了,这个老板姓裘,浙江人,58岁,是一家银行的内退员工。目前,这位聪明没用在正道上的老板已经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