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男子打了一天麻将后,竟靠吸毒来提神,不料在出租车上出现幻觉,打了的士司机两巴掌,结果,警方给予其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以及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24日晚上11时许,打了一整天麻将的吕某感觉很疲惫,随后竟吸了几颗麻古欲以此来提神,准备打车回家。在市社保局附近,吕某上了的哥郑师傅的车,坐在车后座上。郑师傅问吕某去哪,吕某只说要回家,但却不说自己家的具体地址。

  “请问你家在哪呢?”郑师傅又问了一遍。没想到,吕某打了郑师傅两巴掌。

  郑师傅觉得很委屈,便回头准备和吕某理论,但发现吕某精神恍惚地靠在座位上。“他在座位上都坐不稳,但是身上又没有酒味。”郑师傅觉得吕某不对劲,连忙报警,自己则和吕某一起在原地等民警到来。

  很快,沈家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江文件觉得吕某很奇怪,像吸毒之后出现幻觉的症状,于是和同事殷劲松一起,将吕某从座位上拉起来带到了警车上。

  经检测,吕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吕某有吸毒史,当天吸毒后出现幻觉,觉得司机对他有威胁,就打了司机两巴掌。